请教一个服务端读取pdf文件,并由客户端处理的问题。

zidane1983 2011-02-21 09:55:25
现状:一个基于B/S结构的程序,客户端通过IE浏览器打开存放在服务端的pdf文件,直接浏览,不需要下载到本地。浏览过后,点击页面的一个“确认”按钮,通知服务端已看过此pdf文件。

问题:

1、客户端通过IE打开服务器端的pdf文件,是否会在客户端的操作系统中有个临时文件夹来存放此pdf文件的缓存文件?如有的话,此文件的存放位置在哪?win7 vista xp这些操作系统是否存放在相同的目录中?如何获取此缓存文件?此缓存文件是否会自动删除,还是一直保留?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宁波朱超 2011-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DF嵌入网页,数据库中有一个字段表示0未看过 1表示看过,
在前一个页面的连接点入时执行UPDATE方法将0更新为1,即表示已阅。

你做办公OA?未阅 已阅 这些?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