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一年,这个情况你会如何说?

hxbot 2011-02-21 10:32:15
各位GGJJ们好,小弟一年工作经验入职南京某软件公司(3K)到现在刚好一年,前半年是在公司做产品研发,后半年由于个人性格是喜欢与人沟通的那种而被领导安排到客户现场做调研、系统运维支撑人员。还有系统数据迁移工作。这个工作量、压力很大。基本没有双休,只有通宵,熬了半年终于快到头了。
之前领导主动找过我谈过待遇方面的问题,但是由于项目没有结项,所以也不了了之;最近数据迁移也顺利完成,同时项目一阶段接近尾声即将上线运营。思考的二个事情:
1、 待遇方面,这个时候应不应该提?提多少才合适呢?
2、 是否需要考虑换工作?
如果第1点能够达到理想的数字话那么可能长期干下去了,虽然工作压力确实不小,但也过的还可以,和团里的人都相处挺好的。如果不能达到理想数字的话,也说不定会考虑第2点,但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做,一来公司里面的环境,人也都熟悉了,二来团队和睦、年轻。三来辛辛苦苦拼搏的结果不想这样就没了;

小弟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经验,还请各位前辈不吝赐,多谢啦:)—-
...全文
1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recq 2011-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喜欢与人沟通
Rarecq 2011-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6K的工资试试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