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构建samba中的源代码工程非常慢,问题在哪里?

Wenxy1 2011-02-23 12:20:53
Windows 7 64位版, VMware 6.5, windows 7 通过映射VM中的Ubunut 9.04 samba服务目录做为网络驱动器.

用source insight 3.50.0064构建源代码工程时非常慢, 如何解决?
我在Windows XP sp2上, 同样是用samba服务, 用source insight 3.50.0064 (简称SI) 非常快.

例如: 用SI在windows xp上, 构建u-boot源代码工程, 只要1分钟, 可是在Windows 7 64位版里, 用SI至少半小时以上. 我郁闷啊.

在Windows 7上,直接在本地硬盘上, 用SI构建u-boot工程也很快啊.

难道是Windows 7有bug啦, NND, 或者谁有解决方法么? 多谢.
...全文
73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uyong057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有这个问题,一直在琢磨samba里面的一些配置选项,应该和配置有关系。
Wenxy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重装了VMware, 速度好象变好了.
昵称很不好取 201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猜测:是否与不同系统文件处理方式有关,比如回车换行等
Wenxy1 201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能互相copy文件呀,只是慢而已。跟ping不通没关系。
我映射了网络驱动器,说明网络访问没问题。

我花了1个多小时构建了工程,把工程文件打包成 tar.gz包, NND,只能这么做了,SI的工程有时会坏掉。
xike2002 201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奇怪啊,个人认为操作系统应该没有问题,可以检查一下WINDOWS的防火墙是不是开着,或者用WIN7和LINUX相互PING一下,看能通不。
justkk 201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难琢磨..

那在win7中,把samba目录拷贝到本地硬盘也很慢?

23,1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