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错误 401.3 - 未经授权:访问由于 ACL 对所请求资源的设置被拒绝。 服务器上asp.net aspx的网站都打不开了

wy811007 2011-02-23 01:30:53
服务器上asp.net的网站都打不开了 知道什么问题么

HTTP 错误 401.3 - 未经授权:访问由于 ACL 对所请求资源的设置被拒绝。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报这个.

同一个域名下的htm asp的页面都可以正常打开
只有aspx的全报这个..错误401.3

该启用的都启用了 该给的权限也都给好了

话说之前这个服务器上的这些网站我都调过一次了可以正常打开

但是过年回来 今天发现就突然打不开了..

有谁知道这可恶的401.3 到底该怎么弄啊

http://www.cnblogs.com/Fly-sky/archive/2008/01/24/1051665.html
上面文章我也看了 话说 百度 谷歌上面 搜这个一堆一堆的 但是 真正解决问题的没有...
...全文
5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20121221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囧啊 这问题好像很严重 网上一搜一堆 但实际管用的没几个..
解决方案一:
开始---》运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 -i -enable

系统会显示正在安装.net。稍后一切恢复正常。
解决方案二:
给windows目录加user权限 就ok了..
子夜__ 201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这个问题 也是搞了半天才解决。但是忘了怎么弄的了。- -!

http://bbs.admin5.com/thread-1629679-1-1.html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53677839.html?fr=qrl&cid=88&index=1&fr2=query
wuyq11 201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独立的虚拟目录,设置框架
应用池
创建引用程序
给IIS匿名用户访问网站文件夹的权限,方法:进入该文件夹的安全选项,添加IIS匿名用户,并赋予相应权限,一般是读、写。
http://topic.csdn.net/u/20080617/12/b5468219-cd20-415b-9693-eab9e17ecbe2.html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