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其他
帖子详情
2003 企业版 重启后,远程桌面连不上,能ping通,一定得在本机上登录后,才能被其他机子远程桌面连接上,求重启直接能被远程桌面的方法。
solidvacuum
2011-02-24 09:25:04
如题............
...全文
639
2
打赏
收藏
2003 企业版 重启后,远程桌面连不上,能ping通,一定得在本机上登录后,才能被其他机子远程桌面连接上,求重启直接能被远程桌面的方法。
如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qinglifeng
2011-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pzhuyy 的回复:]
设置系统自动登录,然后锁定,呵呵!重启后自动控制台登录了就能够远程登录了。
[/Quote]
+1
论坛签名======================================================================
solidvacuum:你好!
截至 2011-02-24 14:49:44 前:
你已发帖 38 个, 未结贴
1
个;
结贴率为:
97.37%
当您的问题得到解答后请及时结贴.
http://topic.csdn.net/u/20090501/15/7548d251-aec2-4975-a9bf-ca09a5551ba5.html
http://topic.csdn.net/u/20100428/09/BC9E0908-F250-42A6-8765-B50A82FE186A.html
http://topic.csdn.net/u/20100626/09/f35a4763-4b59-49c3-8061-d48fdbc29561.html
如何给分和结贴?
http://community.csdn.net/Help/HelpCenter.htm#结帖
如何给自己的回帖中也加上签名?
http://blog.csdn.net/q107770540/archive/2011/03/15/6250007.aspx
pzhuyy
2011-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设置系统自动登录,然后锁定,呵呵!重启后自动控制台登录了就能够远程登录了。
虚拟机与
本机
可以互
ping
,但是Xshell
连不上
虚拟机 的解决
方法
本文指导解决Xshell无法连接虚拟机问题,涉及关闭防火墙、确认SSH服务状态、检查22端口并修复SSH配置。
解决能
ping
通
虚拟机但是Xshell
连不上
本文针对Xshell连接Contos7虚拟机时,能
ping
通
但
连不上
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出原因在于虚拟机网络模式为NAT,默认不暴露端口,需手动配置端口转发。还解决了连接时间长的问题,
通
过编辑SSH配置文件,禁用DNS反向解析和GSSAPI身份验证,实现秒连。
Windows Server
远程桌面
显示
登录
界面而不是
直接
登录
进入的问题
本文介绍了解决Windows Server
远程桌面
无法
直接
登录
的问题,
通
过调整本地安全策略、注册表设置、组策略等实现无需二次输入密码即可
登录
。
Windows Server
2003
远程桌面
多用户连接问题
本文介绍了如何配置Windows Server
2003
的
远程桌面
服务以支持多用户同时连接,包括使用组策略编译器设置连接数限制、使用终端服务配置工具调整服务器属性,如颜色深度、自动
登录
、会话限制和加密级别,以实现高效且安全的
远程桌面
体验。
启动
远程桌面
连接
的
方法
本文介绍在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中启用
远程桌面
功能的
方法
,并提供从这些系统进行远程连接的具体步骤。
其他
10,611
社区成员
29,02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其他
Web 开发 其他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