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etEnumResource有时成功有时失败

dwd4141 2011-02-24 01:51:15
请教各位大虾 为什么同一段代码 用WNetEnumResource枚举网络资源获取IP有时成功而有时会失败?不知各位是否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还望指教!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wd4141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谢谢各位了 这些天发烧了没来这里看看不好意思 我还是没搞清楚到底是为什么 等我再文档结合例子研究下
oyljerry 2011-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获取函数返回值,可能网络有问题等.
Eleven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NetEnumResource 失败,它的返回值是什么?
ERROR_MORE_DATA More entries are available with subsequent calls. For more information, see the following Remarks section.

ERROR_INVALID_HANDLE The handle specified by the hEnum parameter is not valid.

ERROR_NO_NETWORK The network is unavailable. (This condition is tested before hEnum is tested for validity.)

ERROR_EXTENDED_ERROR A network-specific error occurred. To obtain a description of the error, call the WNetGetLastError function.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