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口转发的实现的用python实现的思路。求指导

vivre_1 2011-02-24 07:29:41
最近工作中遇到一些问题,在上门安装设备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问题,由于我还是在校生,总有问题解决不了,这就需要公司的同事远程连接来指导,可是服务的时候是在对方机房的,总不能让人家给我们开端口吧,太不安全,于是同事给我提了一个建议,让我写一个端口转发的小工具,具体需求如下

我在客户机房,服务器为 A 我的笔记本连接到客户的网络中为 B
公司是固定IP,已经将端口8808映射到了内外中的C机器上面

具体流程如下图
http://hi.csdn.net/space-9201579-do-album-picid-748857.html

求各位大牛教教我,具体代码的实现,各个框架,在给我讲讲原理
...全文
26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aymud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尽量不要暴露你的公司 =。=
c上的程序x和b上的程序y需要自己编写
1,x监听 端口m,y连接外网的8808端口,x发现y连接了,就建立连接,x发送ssh指令给y,y执行指令,并将指令结果传回x,如果b上没有命令行的ssh工具,还需要写个ssh工具。优点是如果b上有命令行ssh工具,将会很简单的完成,这样的缺点是bc通讯是明文的,但可以简单加密以下。
2,x监听 端口m,y连接外网的8808端口,x发现y连接了,就建立连接,然后通过发送ssh 的交互数据给b,y负责原文转发到a。这样的优点是外网ssh加密通讯,缺点是实现ssh交互比较复杂。
vivre_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哦·我想自己写了看看的,顺便熟悉下socket原理。
iambic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我是告诉你不要重复解决问题。下个软件就完事了,费那事写什么代码。
vivre_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ambic 我们公司是做网络安全的,www.yxlink.com 我是一个实习生~

虽然有那么个意愿做个黑客,不过没那个本事啦,还是先做好自己的事啦~

求指教~
iambic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成为一名黑客》
* 黑客应有的态度
2 一个问题不应该被解决两次。
http://www.aka.org.cn/Docs/hacker-howto_2001.html#BELIEVE2
vivre_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解释,新的图已经做好了http://hi.csdn.net/space-9201579-do-album-picid-748889.html

还是不怎么明白,我上面说的貌似不正确。求解释
vivre_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是不是要建立 4个socket 分别负责
C-B的数据接收 B-A的数据发送

A-B的数据接收 B-C的数据发送

是这样理解的么?
vivre_1 2011-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ort socket
s = socket.socket(socket.AF_INET,socket.SOCK_DGRAM)
s.bind(("",8081))
while True:
data,addr = s.recvfrom(1024)
print "Rceevide:",data,"form",addr
if data == "exit" :
break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