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么在一张大图中寻找小图并返回坐标

wmcode 2011-02-25 09:42:09


如上图所示,要找出四个白色方块左上角的坐标,当然了,上图是一个理想模型,实际情况是给一张大图和小图,然后找出小图在大图中的坐标,不知大家有什么方法,或是有什么第三方组件可以实现的?
...全文
81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当然,如果你需要考虑到白色区域靠在红色区域边界上的情况,那么就要在上述判断条件上额外多增加“or”判断来判断相邻点是否在图外。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需要什么“第三方组件”,只要记住原理即可。凡是在图片中用程序勾勒出图像的边界,几乎都是这个算法入手来找出边界点,然后再把点连成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一个点的特性其实并不复杂。对于图上每一个点,找到它左、右、上、下四个相邻点,然后判断左边和上边都是红的,而下边和右边都是白的。
子夜__ 2011-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mcode 的回复:]

@人生如梦,我是想在大图中寻找小图,并返回坐标,不是绘制了
[/Quote]
wmcode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生如梦,我是想在大图中寻找小图,并返回坐标,不是绘制了
yalan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知道遍历点
遍历到不同的点后记录下左上角和右下角的点,以这两个点为坐标的Rectangle就是小图。

别的方法不会,还没来得及研究如梦大大的方案,看看
wuyq11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aphics.DrawImage
可以设置绘图的起始坐标和宽度高度等
读取
http://topic.csdn.net/u/20090929/16/73dd5914-3cd8-4301-877e-73a97b51cb3f.html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共有“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级阶段]——核心技术”、“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客服消息+微信支付+九宝电商系统”。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全套课程”包含: 1.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客服消息 2.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微信支付 3.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九宝电商系统 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要求有微信小程序的基础。建议先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级阶段]”,后在报名“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 阶段讲解的客服消息,是针对小程序的。后台程序用接近底层的技术,没有使用三方技术。这样降低同学们学习成本。 微信支付,这部分课程很有难度,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有不会的技术问题可以请教老师。购买课程后请联系老师,提供单号,给你源程序。 九宝电商系统是一套十分适和学习、项目的课程。既可以系统的学习微信小程序相关知识,还可以修改后上线。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级阶段]——核心技术”重点讲解微信小程序事件、组件、API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购买课程的同学,可赠送就九宝老师编写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宝典》。 购课请咨询qq2326321088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