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移植的U-BOOT最后make出错了

grmmer 2011-02-28 04:04:39
错误信息
cpu/arm920t/start.o: In function `stack_setup':
/root/xjs/bootloader/u-boot-1.1.6/cpu/arm920t/start.S:194: undefined reference to `clock_init'
cpu/arm920t/start.o: In function `relocate':
/root/xjs/bootloader/u-boot-1.1.6/cpu/arm920t/start.S:208: undefined reference to `CopyCode2Ram'
common/libcommon.a(cmd_menu.o): In function `menu_shell':
/root/xjs/bootloader/u-boot-1.1.6/common/cmd_menu.c:184: undefined reference to `bBootFrmNORFlash'
make: *** [u-boot] 错误 1

无法生成u-boot.bin,但是可以生成u-boot.map
网上说是库的问题·
不清楚是哪个库呢·请教大虾们
...全文
27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heqing12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最后还是用source insight查看发现,那三个文件都在boot_init.c文件中。可以查看到这个文件在board/open24x0文件夹中。我的办法是把这个文件复制到/board/<你自己创建的文件名>比如我的是<mini_s3c2440>中,然后在该文件夹的Makefile的28行的 COBJS := smdk2410.o flash.o 改为 COBJS := fs2410.o flash.o boot_init.o 并且 修改/board/fs2410/u-boot.lds文件 在第36行添加 board/fs2410/boot_init.o (.text) 重新make distclean, make all 就成功了,希望你们也能成功~~~
szy116688 2012-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 !!!
sunchangshuan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
hong163891 2011-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样的毛病,郁闷
hong163891 2011-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样的毛病,郁闷
ITLayman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虽然找到了函数在什么地方定义,但不知道应该加到start.S中的什么位置。恳请楼主把详细情况发到我的QQ邮箱里。我的QQ号是:826418433 万分感激。
keno tu 201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咋回事啊
yujimmy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新手,不知道楼主这个问题具体是怎么解决的,能不能发个邮件到1024932229@qq.com
zw102486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个问题啊
jianmin09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ource insight将整个项目的文件包含进来,一般能找到clock_init的定义体。
grmmer 2011-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请问一下 clock_init函数在哪个文件定义的?
grmmer 2011-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谢谢了
我再试试
李迟 2011-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的确是不一定是库的问题。
undefined reference to 'xxx'是说找不到这个函数的定义,或者因为没有包括某个相关的头文件,或者就是没有包含某个库。

看了前面两行信息,应该是汇编代码的某些问题,可能没有声明某个函数。要不你用source insight看看那几个函数。

我没有遇到此类问题,纯粹是个人猜测。

4,4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