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SDK版本问题

youngwolf 2011-03-01 03:41:57
最近想看看DirectX方面的编程,但有些疑问。

一般我们说的DirectX,一般是指9.0c啊,10.0什么的,这个好像是DirectX的版本,并不是DirectX SDK的版本?

我在微软的网站上,怎么也找到DirectX SDK 9.0c类似的字样,只会是DDXSDK_某月某年 类似的版本,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我看目前最新的sdk是DXSDK_Jun10.exe,我已经下载下来了,可是网站上说:
Visual Studio 2010 Support
The June 2010 DirectX SDK includes support for Visual Studio 2010. The DirectX SDK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Visual Studio 2008 as well. However, Visual Studio 2005 will no longer be supported.

这么说我还必须得安装一个vc2008?我目前只是vc2003!

如果我用DXSDK_Jun10.exe来开发directx程序,能指定运行时使用DirectX SDK 9.0c或者8.0吗?(总之是,我能指定运行时的版本吗)
...全文
4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秋意浓09 2011-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再说
crjwlaq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dx开发 或者调试软件 必须安装sdk 涉及到include 和 library

如果仅仅为运行dx软件只用安装运行时库就可以。
副组长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同时支持DX9、10、11。
DX7的东西基本全作废了。DX8我不清楚。
jameshooo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算是同一个大版本,内部也会分成许多小版本的,不同时期的SDK支持当时最新的小版本。同是DX9,现在最新的小版本(从D3DX9后面跟的文件号码可以看出来),从24一直到43,每个都代表一个小版本。
注意,就算你安装DX10、DX11,也会包含DX9的。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