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情况改选择什么!

darkxwhite 2011-03-01 04:54:36
小弟 我工作时间 八九个月,最近经同学介绍准备跳到
他的公司,结果辞职报告交上去,人事和经理均说可以加
工资预计到3500,而同学那个公司给的是2500和现在持平!
我现在的公司人员很乱,来的来走的走,留不住人,团队不
怎么完整,很容易浑水摸鱼。
而新的公司,人少点,但是团队很整齐,我感觉去了的话
技术上会有提升!
小弟工作时间不是很长,不知道在金钱和技术上如何取舍,
希望大家指点指点 谢谢!
...全文
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rkxwhite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xiaoye2892 的回复:]
引用 2 楼 darkxwhite 的回复:
引用 1 楼 zl_love_it 的回复:
那你是因为什么想跳呢,看你到底想要什么了,建议坚持留下,怎么样都是学习,都是进步

嗯 我去那边看了一下 感觉他们那边公司虽然小 但是开发这一块的话 别我们这边要完整,人比较齐.我们这边走走来来 人一波一波的!

你只是表面上看他们公司好
没有真正融入 你怎么就知道好呢?
还是安稳点吧 技术……
[/Quote]你们这么一说!我都答应我同学了 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happyfmy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darkxwhite 的回复:]
引用 1 楼 zl_love_it 的回复:
那你是因为什么想跳呢,看你到底想要什么了,建议坚持留下,怎么样都是学习,都是进步

嗯 我去那边看了一下 感觉他们那边公司虽然小 但是开发这一块的话 别我们这边要完整,人比较齐.我们这边走走来来 人一波一波的!
[/Quote]
你只是表面上看他们公司好
没有真正融入 你怎么就知道好呢?
还是安稳点吧 技术自己提高
strike2368168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员流动都很大的,要学习还是靠自己
darkxwhite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l_love_it 的回复:]
那你是因为什么想跳呢,看你到底想要什么了,建议坚持留下,怎么样都是学习,都是进步
[/Quote]
嗯 我去那边看了一下 感觉他们那边公司虽然小 但是开发这一块的话 别我们这边要完整,人比较齐.我们这边走走来来 人一波一波的!
zl_love_IT 2011-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是因为什么想跳呢,看你到底想要什么了,建议坚持留下,怎么样都是学习,都是进步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