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用Webbrowser直接屏蔽或间接屏蔽不要的div或JS??

zhengshixin163 2011-03-01 08:58:25
百度空间是个脑残的空间,闲的蛋疼出了个真实头像认证。
我如何在VB中屏蔽这个DIV层?
这个是通过JS控制的。
如果不能实现,如何在VB中用Webbrowser屏蔽这个JS?
JS地址是http://hi.bdimg.com/static/js/api/apimerge.js?v=20110221112215.js
...全文
2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法 2011-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iddleschoolstudent 的回复:]

webbrowser控件是浏览网页用的。不过我也不懂,多看书多学习吧。
[/Quote]找到这个div的id,然后设置它的style使得它隐藏。
耗子哭死猫 2011-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这个DIV做隐藏了、<div style="display:none"></div> none隐藏 ,block显示,

Webbrowser 这个控件一般是调用网页地址、做查看!或者在这个网页把他的值做提交、等一系列的操作!
基本上是C/S和B/S结合的用;

你也可以加一个panel控件,一下隐藏得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browser控件是浏览网页用的。不过我也不懂,多看书多学习吧。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