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限制窗口大小问题

Kimihong 2011-03-02 11:38:39
知道2种限制窗口大小设计方法,一种是用WM_GETMINMAXINFO,另一种是用WM_SIZING。
想做个桌面窗口管理程序,可以设置其各类属性,通过hook截获发送窗口的消息,还有句柄等,然后使用api修改目标窗口的属性。问题就出现了,对于限制窗口大小的窗口(如foxmail),当用SetWindowPos函数后想设置比其原先最小的尺寸时,不能设置再小或窗体保留原始的最小框。
请教各位大侠有何解决办法?
...全文
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ndwb 2011-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修改已经写的的程序的窗口,很有可能会出现你这种情况,因为很有可能别人程序内部也有判断窗体大小的处理方法,来避免窗口过小造成的部分控件显示不完全,所以当你个性了大小以后,触发了别人程序的内部处理,造成窗口又被改回了原来大小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