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两个子段不相等

fuxiuhua 2011-03-02 02:00:57
SELECT DISTINCT 星级sale人数销量.区域, 星级sale人数销量.销售人员, 星级sale人数销量.时间, 星级sale人数销量.人员
FROM 星级sale人数销量, 星级高产人数销量
where 星级sale人数销量.人员<>星级高产人数销量.人员


我想的到这2张不相等的数据(就是人员不相等的),但不管用。这是为什么那。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人员 from 星级sale人数销量 where 人员 not in (select 人员 from 星级高产人数销量)
union all
select 人员 from 星级高产人数销量 where 人员 not in (select 人员 from 星级sale人数销量)
wwwwb 2011-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记录及要求结果出来看看
两表有相同的KEY字段?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