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wince上做过audio drift的CETK测试吗?

vieri32_inter 2011-03-04 11:19:44
这个测试需要一个16 bits, mono, 8000Hz, and 120-seconds in duration的测试文件和一个loopback cable。
这个我都有,测试文件是用程序生成的,应该可靠;cable应该能工作正常。
这实际是一个quality测试,要循环30次,我的测试每次到第4、5个循环时就提示“Playback and capture audio devices drifting by 1 buffers at the sample rate of 8000”然后测试结束了。

平台是x86,realtek声卡,声卡driver中断正常,会存在中断效率的问题吗?
DMA buffer工作正常,个人感觉也没有能提高的地方。


此外,CETK driver capture和playback测试都通过了。我是通过网卡download程序到目标板,用KITL跑的CETK。
我也在网上看到有人说CETK不需要KITL也可以运行。我试图用TCP Connect Transport选项,但是提示“The selected service was not include in the list of supported services and may not work with the selected device”。强行运用这种设置CETK连不上。

对于audio drift测试方法,也可以给出建议。
谢谢先。
...全文
5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eri32_inter 201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D audio driver已经写完了,在做CETK测试。其中有一项测试没有通过,希望可以找出测试失败的原因。
lr2131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要自己写的音频驱动程序吗,没搞清楚是要干什么
vieri32_inter 2011-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改变了测试方法。在image里去掉了kitl选项,从硬盘load image,在target device执行这个测试程序,大概在run 第10个循环时还是失败了。这样看来测试方法暂时是没有方法改进的,driver的问题如何着手呢?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