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自带jvm版本升级

q421022 2011-03-04 01:09:58
求jre1.4.2_02版本或升级oracle中jvm版本的方法。
本人分数不多,还请各位多多支援!!!

碰到的问题如下:
在jdk1.4.2_19的环境下写了一个java方法,在load到oracle10.2g中时发出了警告:
errors : class KPUSER.com/apb/kp/tools/GetLevelValue
ORA-29552: 验证警告: 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 com/apb/kp
/tools/GetLevelValue (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0.0)

从user_objects中看到此class状态为合法

在function中调用此class,然后调用此function时报以下错误:
第 1 行出现错误:
ORA-29516: Aurora 断言失败: Assertion failure at eox.c:317
Uncaught exception System error: 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


...全文
3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pdigger 2011-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的呢,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q421022 201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理我……
自己把问题解决了。

之前在1.4.2_09版本jar包下写的java代码,但是编译的时候机器还是配置的jdk1.6,这样编译java文件的时候还是用的高版本的jvm。而oracle10g是jdk1.4.2的版本,这样还是会出现版本问题。
q421022 201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
希望能有人给指点下这个问题
哪怕给旧版本的jdk也好呀!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