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bench下编译sqlite3.c文件

rpl2010 2011-03-04 02:11:23
[size=12px]刚开始用vxworks,需要在上面用到小型的数据库,看网上说sqlite这个数据库比较适合,于是在官网上下了一个压缩包,里面包含四个文件:shell.c sqlite3.c sqlite3.h sqlite3ext.h。这几个文件放在VC下面编译,没有问题,并且都可以调用里面的函数来创建数据库。但是放在workbench下编译的话,就一大堆错误,更烦人的是可能是由于sqlite3.c这个文件太大了,我看有4MB多,只要一开始编译机器就变得非常慢,然后workbench会出个提示信息,说java虚拟机堆(heap)内存太低,让重新设置一下,又不知道如何去设置这个虚拟机内存。
这个问题困了我好几天啦,那位高手遇到过这种问题,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size]
...全文
58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p195728 201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nrxtgcb 能不能发一份移植到vxworks的源码给我啊,多谢了 邮箱:zxp195728@126.com
nrxtgcb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定了SQLite ,可以正常运行。
mushan520 2011-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下一个低版本的sqlite试试,我现在的vxworks是6.8,workbench是3.2的。
rpl2010 2011-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了一个低版本的 sqlite3.3,这个版本的源文件是分开的,.c文件和.h文件有几十个,编译通过了,但是没法使用,一运行就出内存错误
mushan520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你编译通过没,教教我怎么编译呀!我也要把sqlite移植到vxworks6.5
rpl2010 2011-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的这一块好像不是太火,也没啥人气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