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分配

一个私有云从业者 2011-03-07 08:42:32
各位朋友,我想通过DOS命令或者其它任何方式打开我的电脑里的操作系统自带的磁盘分配界面,
请各位朋友帮忙。谢谢!
要打开的磁盘分配界面大家可以按这样的方式打开看看。
“我的电脑”-》在某个本地磁盘(C、D…任意盘)右击 –》属性=》配额=》下面的“配额项” 即可打开磁盘配额界面。

谢谢!
...全文
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zl2497 2011-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在帮助主题那里就有了
------------------------------------------------------
从命令行管理磁盘配额除了使用“我的电脑”管理磁盘配额(右键单击某个卷,然后依次单击“属性”、“配额”选项卡),还可以使用 fsutil 命令行工具管理磁盘和卷。

您可以使用:

Fsutil quota 为特定用户创建和修改磁盘配额、查询特定卷的磁盘配额、查找配额冲突的系统日志,或者通过脚本执行这些任务。
Fsutil behavior 更改配额事件写入系统日志的频率。
Fsutil 仅是完全了解 Windows 的高级用户所使用的高级工具。

有关其他命令行工具的信息,请参阅命令行参考。有关管理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管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