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散分,睡后结贴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200分,结帖人lgxwqq111]
等级
本版专家分:6517
勋章
Blank
红花 2011年8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1年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2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1年1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0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6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5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4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3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2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5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5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65
等级
本版专家分:33106
等级
本版专家分:21161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
等级
本版专家分:648
等级
本版专家分:20679
freetstar

等级:

Blank
红花 2011年8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1年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2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1年1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0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6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5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4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3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2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5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一位10年Java工作经验的架构师聊Java和工作经验

黄勇( 博客),从事近十年的 JavaEE 应用开发工作,现任阿里巴巴公司系统架构师。对分布式服务架构与大数据技术有深入研究,具有丰富的 B/S 架构开发经验与项目实战经验,擅长敏捷开发模式。...

出最新整理的英语谚语大全(3267条)

出最新整理成数据库的英语谚语大全:1. "After you" is good manners. “您先请”是礼貌。2. A bad beginning makes a bad ending. 不善始者不善终。3. A bad bush is better than the open field. 有胜于无。4. A ...

超长经典文章,测试一下到底能发多长的文章?!

看在亲爱的父母的面子上,对自己好一些[爱自己,就是对父母最好的爱!] 父母像宠什么一样,将自己的宝贝养大,而孩子长大了,对自杀,等亏待自己的事,乐些不疲,是为不孝,对不起父母,想一下,父母对自己的爱,的...

gbk 编码表

GBK编码范围:8140-FEFE,汉字编码范围见第二节:码位分配及顺序。 GBK编码,是对GB2312编码的扩展,因此完全兼容GB2312-80标准。GBK编码依然采用双字节编码方案,其编码范围:8140-FEFE,剔除xx7F码位,共23940...

2016年总结:教师路的开启,爱情味的初尝 (上)

哎!2016年终于结束了,感觉这是自己二十五年生命中最漫长的一年,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有毕业母校、同学、老师和朋友的留念,毕竟在帝都一待六年,还是有太多的不舍与情怀;有找工作、做毕业设计以及帮助二十多...

Unicdoe【真正的完整码表】对照表(二)汉字Unicode表

注意:下面这两段是代理区。即第1——16平面的间接表示,四个字节的汉字就在这里表示 D800-DBFF:High-half zone of UTF-16 DC00-DFFF:Low-half zone of UTF-16 本篇中包含了所有常用汉字27973个,剩余汉字使用...

2019!一份迟到的年终总结

2019即将过去,瞅一眼桌面右下角的时间,距离2020年还有6351秒,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强烈地想在一年结束之际写下点什么。本身是一个喜欢收集和总结知识的性格,但对自己的人生却少有总结,一方面感觉没什么可写,一...

再见北理工:忆北京研究生的编程时光

两年,我本科毕业写了这样一篇文章:《回忆自己的大学四年得与失》,感慨了自己在北理软院四年的所得所失;两年,我离开了帝都,回到了贵州家乡,准备开启一段新的教师生涯,在此也写一篇文章纪念下吧! 还是那...

大学时期要做的50件事

大学是独立人生的开始。放下高考的重担,踏在大学校园的林荫道,有时真觉得无所适从,以前的学习、生活从来都是别人安排好了的,我们只要努力地尽可能好地去完成它。第一次脱离了繁重的学习、父母用心良苦却喋喋不休...

重构区块链

关于这一话题的信息来源无外乎个方面:技术文档和代码,商业机构的宣传,研究机构或个人的整理。但是每一种媒体都因其形式、渠道或作者而带有某种偏见。技术文档固然详细精确,但是不够通俗,视野也不够广阔;商业...

[MSSQL]SQL简繁转换函数

--全部的简繁对照 declare @jall nvarchar(4000),@fall nvarchar(4000) select @jall=N'啊阿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

python实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豆瓣网站、猫眼电影网站内影评数据的爬取

喜欢看电影的朋友都知道,五一节之前上映了一部漫威号称十年布局的超级大片,据说老一代的英雄们有很多... 好了,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详细的代码实现在之前的文章里面也已经给出来了,这里简单一下爬取到的数据...

围城妙语-经典

1.新派女人的年龄好比旧式女人和婚上的年庚,需要考订学家所谓外证据来断定其真确性,本身是看不出来的。2.老头子恋爱听说像老房子着了火,烧起来没有救的(杨振宁是也)。3.只有女人会...

阳明心学有什么用?

当今对阳明心学的学习,易入种潮流:学术的,远离生活;断其一节的,不够究竟;听故事的,止于真他妈牛。 笔者数年通读《王阳明全集》,及钱穆、张君劢、董平及石悦等诸家论述。处困守厄,沉思凝虑。学习之因不是...

【精品计划 附录1】那些必须知道的神级算法大盘点

第一节 1.1bogo排序 Bogo排序(Bogo-sort),又被称为猴子排序,是一种恶搞排序算法。 将元素随机打乱,然后检查其是否符合排列顺序,若否,则继续进行随机打乱,继续检查结果,直到符合排列顺序。...

成熟敏捷组织中管理者的角色是咋样的?

敏捷团队既然已经自组织了,那么还要管理者干嘛哪?管理实战手册对管理者的角色做了分析,有六个需要关注的...你决定实施Scrum,但经历无数次彻夜难眠、头疼欲裂、成功、失败、开心时刻,伤心时刻……一天早上,你从

如果你也23岁

分享一下这篇文章: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

机器学习简介

在本篇文章中,我将对机器学习做个概要的介绍。本文的目的是能让即便完全不了解机器学习的人也能... 在进入正题,我想读者心中可能会有一个疑惑:机器学习有什么重要性,以至于要阅读完这篇非常长的文章呢?  我...

要上进总会有时间的,要放松也总会有理由的——记录3年出版4本书带给我的改变,同时分享写书和写博客的技巧

3年,我其实是很开心的,人在外企,加班不多,晚上下班就躺在沙发上电视或刷连续剧。周末除了出去讲课挣外快,一般也时玩游戏为主,经常会一个下午加晚上,先玩游戏再下棋再看片再听歌。结果发现我的能力脱节了...

太晚睡觉等于自杀

链接:http://35264304.qzone.qq.com/blog/1269693260 太晚睡觉等于自杀 任何试图更改生物钟的行为,都将给身体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 30年之后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一、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

Google, FaceBook, Amazon 加州求职记

一年多,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下定决心肉身翻墙。经过一番考虑,放弃了读书这条途径,决定直接找工作,通过H1B签证出去。于是去年八月份从百度辞职,开始着手准备。当时觉得今年拿到H1B的成功率大致能有个六七成,...

一个人的隔空喊话(于2012-08-12 0…

05:57 )" TITLE="一个人的隔空喊话(于2012-08-12 05:57 )" /> ... 本来想写点什么,突然觉得,没有必要又写什么。 既没有必要介绍他们的详细身份,也不需要评论。...我只是觉得单身的、恋爱中的、已婚的都适合看...

日语助词小,日语助词特殊用法总结

日语助词小 一、 は 1、 表示提示主题 私は田中です。 2、 表示强调 風呂に入ってはいけません 二、 か 1、表示疑问 あなたは王さんですか。 2、表示惊讶 そうですか。 3、表示劝诱 ビールを注文しましょうか。 ...

住宅的一般知识

住宅的一般知识 一、住宅、住宅小区的概念 住宅 住宅,就是供人们居住并具备可供人们生活起居的功能和设施的房子。住宅是人工建造而不是自然形成的。 住宅小区 一般称“居住小区”,是被居住区级道路或自然分界线所...

汉字编码之GBK编码(附完整码表)

继续字符编码的学习。今天介绍一下GBK(汉字内码扩展规范),GB 2312 GB18030。引用网友的话可以概括一下: GBK和UTF8的区别:GBK就是在保存你的帖子的时候,一个汉字占用两个字节。。外国人看会出现乱码,此为我中华...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十一

101  回家了!从大巴下来,踏上北海的土地,段伏枥...即使像自己在深圳呆了年有余,却还是觉得很陌生,似乎只是一个匆匆过客,终究会离开一样。只有回到了家乡,才会有那种回到家的踏实感。    国人的春节归家

用C++程序理解汉字的机内码表示

汉字的编码是很多初学者不容易搞不明白的事情。最早的汉字字符集是GB2312-80,收入汉字6763个,符号715个,总计7478个字符,大陆普遍使用的简体字字符集。本文借助于一个能输出这些字符的简单的...一共了94个区,每

民间秘方

说 明 1、 本报告所用药物,以食物为主,绝对无毒。 2、 为使读者易懂,剂量单位均用旧制,如:斤、两、钱等,有的用碗,是指一般性中碗。... 7、 本报告共部分,每部分最后

C# 火星文转化 算法 dictionary 的使用案例

更多教程请访问: http://dingxiaowei.cn/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namespace Dictionary测试 { ... private const strin...

相关热词 c# directx 关闭进程时执行c# c#工业应用 c#状态栏控件 c#窗体调颜色 c# 设置listbox c#窗口实现好友列表 c# orm 框架哪个好 c# 字符串转变量名 c# float 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