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C#2008和sql2005做毕业设计的问题 求高手帮助

lgybyyy 2011-03-08 03:49:37
是winform

1.在csdn上曾经看到过这种说法“让程序直接访问数据库文件” 这样难道可以不通过sqlserver直接对数据库文件进行修改吗?
2.如果程序制作发布完之后,想在未安装sql的电脑上运行,该如何做(希望详细回答此项,能给代码吗)?
这是access数据库访问的代码(public const string DB_CONN_STRING =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
"DBQ=D:\\CS\\TestDbReadWrite\\SimpleTest.mdb"; )我想要访问sql数据库的代码,using里加sqlclint,另外还要什么

3.绑定数据的最根本目的,有什么好处(个人觉得可有可无)?


4.我用C#2008绑定数据后,数据库文件变大了一些,再想用sql附加此数据库文件出现错误,是因为版本不同,无法向下兼容吗?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