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xiaoye2892]

Bbs2
本版专家分:202
Blank
红花 2011年1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结帖率 100%
Bbs2
本版专家分:202
Blank
红花 2011年1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3
本版专家分:516
▓▓▓▓▓▓
▓▓▓▓▓▓ <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
,,,,!
大家新年好,再过20天就去学校罗,大一过去了半个学期了,真的太无聊了.rn开学去面试,还是第一次,一个开发游戏的小公司,要我做个C++嫌职,工具VC,这要与JAVA告别一段时间了.现实就是残酷.哎.rn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一起<em>散</em><em>分</em>!!!
圣诞快乐!!!!!!!!!!!
提议各位一起<em>散</em><em>分</em>!
!!!!!!!!
我要结贴了.可惜没有人知道我的答案,.所以这个100<em>分</em>给朋友们<em>散</em>了吧.rn 到那个帖子顶的朋友都有<em>分</em>.come on !<em>散</em><em>分</em>!rn 到这个帖子去顶吧!rn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746/2746104.xml?temp=.9356501rn
......
rn顺便问个问题:rnrn如何可靠抓住 WM_PAINT 消息,在对话框中。rnrn我用了 WH_CALLWNDPROC , WM_PAINT 只抓住了一次(只是在对话框创建(产生)的时rn候),然后对话框的 OnPaint 被调用了,但是在钩子函数中没有 抓住 WM_PAINT ,用rnSpy++ ,查看 也有 WM_PAINT 的消息(对话框的)。rn
弄了很久,终于HOOK住了SSDT啦。ROOTKIT这本书真的很好!现在<em>散</em><em>分</em>啦
今天打开CSDN不到5<em>分</em>钟,接到就职电话。。兴奋啦```rn可惜只能<em>散</em>一百,呵呵!!rn
2
面试时被问Linux和Windows的区别,从技术层面讲,尽量多说。感觉自己说的不是很好。大家来说说Linux和Windows的区别吧。说了就给<em>分</em>
!!!!!!!!!!!!!!!!!!!!!!!!
不知道怎么回事,下面的连接就是不显示,不会是论坛又出毛病了吧!!!rnrn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089/3089638.xml?temp=.3169062
!!
用Delphi做一个文本编辑嚣,怎样才能做到语法加亮.
...... 100
谁能告诉我今天星期几呀!rn
……!!
<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size=10px][color=#FF00FF]爱[/color] [/size]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 <em>散</em><em>分</em>rn<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
!!!
我买了一套Visual Studio.net Enterprise Developer 2003 (5张盘)rn在安装时要装"系统必备"但在装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 Service Pack 1rn时却一直没装进去,所以无法完成.NET的安装.rn请问该怎么装?
...
rn 离职意愿已确定,等待项目测试完,毫无压力的看《windows 程序设计》windows的学习路程貌似刚刚开始,来点学习建议?说具体点,各位师兄师姐们,来点经验指导...谢谢。
<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rn祝大家中秋快乐!
, ,
<em>散</em><em>分</em>而已~~rn就是<em>散</em>个<em>分</em>~~rnrn为避免灌水之嫌~~rn说点和php相关的......zend framework就是好,就是好.....
,还是
看这个:rnhttp://www.youmade.com/sy.asprn
http://www.98cj.com/_news-page.asp?ID=67223 rn生成静态后 rnhttp://www.98cj.com/news/67223.html rnrn静态页在firefox就打不开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庆祝改版,。。。
热烈庆祝CSDN改版,<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进者有<em>分</em>!
简单问题?
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rn验证后马上给<em>分</em>。
..................再(小小)
=?
啦。。。
<em>散</em><em>分</em>啦,周日结贴。。
快来抢!天上掉银子,
快到《关于个人网站上传问题》的问题已经自我解决!<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
心情好,~~~~~~~
我的com写完了。终于解决了两个浏览器一起访问的问题。是多线程的问题。加了临界区就好使了。rn 啥也别说了。感谢帮助过我的人。呵呵!!!!!
找到工作了,
找到工作了,<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rn也祝大家都顺利!rn也祝大家都顺利!rn也祝大家都顺利!
还是还是还是还是还是
-
如何在webrequest中设置cookie,
cookiehead中的内容是正确完整的直接从rnrn// 登录成功后取cookie的代码rnres = (HttpWebResponse)req.GetResponse();rnsiteUri = new Uri(url);rncookiehead = req.CookieContainer.GetCookieHeader(siteUri);rnrn// 提交访问请求时设置cookie的代码rnCookieContainer cookieCon = new CookieContainer();rnreq.CookieContainer = cookieCon;rnreq.CookieContainer.SetCookies(new Uri(url),cookiehead); ×××rnrn在×××句设置断点,检测cookiehead的内容正确,但是发出去后,通过拦截winsock得到的请求中cookie里面只有一个参数,其它的参数都没传进来。rnrn这里面有个不明白的地方就是不知道Uri参数是做什么的。
------------------------------------[ 100 ]
大家都在用VC做什么?,VC主要应用在那方面。
.有理由的
至力打造一个长期,稳定,高效的PHP开发者交流的平台.群:3986828 论坛:www.phperunion.cn,欢迎各位PHP开发者加入交流,ALL PHPer One dreamrnrn呵呵.借着<em>散</em><em>分</em>的幌子发个广告,rnrn冲着我这<em>分</em>也来看看吧,呵呵.rnrn祝大家玩得开心.
~~100!
马上就回家了!恐怕没时间上来看看大家了!哈哈~~~<em>散</em><em>分</em>了
[]升级了,
If up thenrnresponse.write "1 point"rnend ifrnif congratulation thenrnresponse.write "2 point"rnend ifrn...rn....rn不多说了,呵呵 ^_^
<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em>散</em><em>分</em>啦
虽然没人来 但是也解决了 CSDN啊 你咋个没把人弄来啊!~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
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继续<em>散</em><em>分</em>,
代码
龙卷风缩略图水印组件1.0的源码,公布,这几天很郁闷rnrn闭关学习rnrn
新上线一网站!!!
www.027good.cnrn新上线一网站,希望大家支持,顶着有<em>分</em>!!!!!
,,,,升猩猩了ING!~~ UP的有,,,欢迎光临!!~~~
RT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rn高<em>分</em>者一起来
*****100*****100*****100*****100*****------------一小时后封贴
http://yili.ku6.com/vote/vote.php?t=u&id=111818rn帮忙投一票rn一朋友网上秀,支持一下吧 rn占你五秒钟的时间,好吗
问题!!问题!!问题!!问题!!
1.我的一个表中有很多重复的数据,请问怎么才能把重复数据剔除?rn yzbm, xzqhrn 100001 110000 rn 100001 110000 rn......rnrn2.表一字段:name,yzbmrn 表二字段:yzbm,xzqhrn 怎么样得到表三:name,yzbm,xzqh
题!,200!!
我刚装的linux8.0,没有声音,提示错误:"无法打开音频设备 请确认拥有打开/dev/mixer 的权限 并确认您在编译内核时已加入了声音支持."rn但是硬件信息里显示的声卡是正确的。怎么办?rn顺便再问两个非常白痴的问题,kde桌面怎么转到命令行模式啊?rn可执行文件在linux kde桌面环境下怎么运行啊??我在运行命令菜单下输入文件名运行没有反应?rn还有gcc在哪里啊,我找不到啊!!(linux初学者)
啦!啦!
高手们帮帮忙!哪里有类似outlook日历似的控件,可以按日,按周,按月查看。或是类似约会可行性图表控件。rn急呀!向各位高手求救!
,承认失贞……
主要是怕晚节不保……23种设计模式……rn不知怎的最近事情多了起来,主要是 加班势头又前仆后继的浪奔/浪涌了起来,所以还是要自己当老总啊……rn回家也懒得动手了,只想动口/动腿……rn那失真之帖就待到山花烂漫时吧……rn所以先<em>散</em><em>分</em>,先<em>散</em><em>分</em>,承认失真……rnrn对了,刚顶了一个 全国各地程序员工资待遇调查表,看了下结局后,也无记名参与了下,希望明年能填个不同的结果……rn原帖在此rnhttp://topic.csdn.net/u/20090403/16/f7c2553f-4e69-441d-9e96-3f6e6b31817a.htmlrn
!从今天开始学VB!
各位高手以后多多指教!
,求指点
前2天发的帖子由于高亮问题,,沉底了~~再发一遍,希望能获得收获~rn初学C语言,为了练手,写了个大数加法/乘法。第一个是为了练手没有考虑效率问题。请大家帮看看语法,结构还有其他各个方面,尽量提意见。rn第二个程序是参照了别人的思想写的大数乘法。rn中肯的意见我会多给<em>分</em>。不够可以追加 ^^ rn另外,还想请高人指点下。我下一步再如何往下学。rnrn[code=C#]rn#include rn#include rn#include rn#include rnrn#define CHAR_STEP 50rn#define CHAR_MAX_NUM 1000 rn#define DEBUG 0rnrnchar *dynamicState(char *p); //动态开内存地址 rnint multiplication(char *, char*, char*); //大数乘法 rnint addition(const char *, const int, const char *, const int, char *); //大数加法 rnint char2int(char *); //char数组转换int数组 rnint int2char(char *, int); //int数组转换char数组 rnrnint main()rn char *s1, *s2, *result;rn int len=0;rn rn printf("x=");rn s1 = dynamicState(s1);rnrn printf("y=");rn s2 = dynamicState(s2);rnrn len = strlen(s1)+strlen(s2);rn rn result = (char*)malloc(sizeof(char)*len);rn multiplication(s1, s2, result);rnrn printf("result=%s\n", result);rn return 0;rnrnrnint multiplication(char *s1, char *s2, char *mul)rn int templen=0, len1, len2;rn int i=0, j=0, k=0;rn len1 = char2int(s1);rn len2 = char2int(s2);rn rn char *temp_mult;rn temp_mult = malloc(sizeof(char)*(len1+len2));rnrn for(i=0; i ns2) ? ns1 : ns2;rn for(i=0; ins1-1) ? 0 : s1[i]; rn add2 = (i>ns2-1) ? 0 : s2[i]; rn temp_sum = add1 + add2;rn remainder = temp_sum%10;rn sum[i] = (remainder + carry)%10;rn carry = ((remainder + carry) > 9) ? temp_sum/10 + 1 : temp_sum/10;rn rn return len+1;rnrnrnint int2char(char *p, int len)rn int i=0;rn char *temp = p;rnrn while(i < len)rn p[i++] = p[i] + '0';rn if(p[len-2] == '0')rn len += -1;rn i++;rn rn i=0;rn //倒序排列 rn while(i < len-2-i)rn p[i] = p[i] + temp[len-2-i]; rn temp[len-2-i] = p[i] - temp[len-2-i];rn p[i++] = p[i] - temp[len-2-i];rn rn p[len-1] = '\0';rn return len;rnrnrnint char2int(char *p)rn int i=0;rn char *temp = p;rn int len = strlen(temp);rn while(i < len)rn p[i++] = p[i] - '0';rn i=0;rn //倒序排列 rn while(i < len-1-i)rn p[i] = p[i] + temp[len-1-i];rn temp[len-1-i] = p[i] - temp[len-1-i];rn p[i++] = p[i] - temp[len-1-i];rn rn p[len] = '\0';rn return len;rnrnrnchar *dynamicState(char *p)rn int ch=0, i=0;rn int char_max_num = CHAR_MAX_NUM;rn p = (char *)malloc(sizeof(char)*(char_max_num + 1));rn while((ch = getchar()) != '\n')rn if(i > char_max_num)rn char_max_num += CHAR_STEP;rn p = realloc(p, sizeof(char) * (char_max_num + 1));rn rn p[i++] = ch;rn rn p[i]='\0';rn return p;rnrnrnrn[/code]rnrn第二个程序rn[code=C#]rn#include rn#include rn#include rn#include rnrn#define CHAR_STEP 50rn#define CHAR_MAX_NUM 1000 rnrnchar *dynamicState(char *p);rnint multiplication(const char *,const char*, char*);rnrnint main()rn char *s1, *s2, *result;rn int len=0;rn int t1=0, t2=0;rnrn t1 = clock();rn printf("x=");rn s1 = dynamicState(s1);rnrn printf("y=");rn s2 = dynamicState(s2);rnrn len = strlen(s1)+strlen(s2);rnrn result = (char*)malloc(sizeof(char)*len);rn multiplication(s1, s2, result);rnrn printf("result=%s\n", result);rn t2=clock();rn printf("time=%d\n", t2-t1);rn return 0;rnrnrnint multiplication(const char *s1,const char *s2, char *mul)rn int *p;rn int i=0,j=0;rn int len1=0, len2=0, len=0;rnrn len1 = strlen(s1);rn len2 = strlen(s2);rn len = len1+len2;rnrn p = (int*)calloc(len, sizeof(int));rn for(i=0; i 9)rn p[i+1] += p[i]/10;rn rn p[i] = p[i]%10;rn i++;rn rn i=0;rn while(i < len)rn mul[len-1-i] = p[i] + '0';rn i++;rn rn mul[len] = '\0'; rn mul[0] = (mul[0] == '0') ? 32 : mul[0];rn free(p);rn return 0;rnrnrnchar *dynamicState(char *p)rn int ch=0, i=0;rn int char_max_num = CHAR_MAX_NUM;rn p = (char *)malloc(sizeof(char)*(char_max_num + 1));rn while((ch = getchar()) != '\n')rn if(i > char_max_num)rn char_max_num += CHAR_STEP;rn p = realloc(p, sizeof(char) * (char_max_num + 1));rn rn p[i++] = ch;rn rn p[i]='\0';rn return p;rnrnrnrn[/code]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技术的都很辛苦。大家开心:)
[] 升版主
刚登陆CSDN,出来冒了个泡,发现已经升为大版版主了,哈哈!rn之前申请过2次都没有成功,话不多说,<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em>散</em><em>分</em>。。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nPS: [color=#FF0000]因公司的网络限制,近4个月都上不了外网,平时在家就是看书和技术视频,故几乎没登陆过CSDN。[/color] rn今天突然发现办公电脑又可以登陆了,希望一直持续下去~
! 得到一颗星,
这3、4个月,在csdn上得了不少<em>分</em>,更多的是得到了很多知识。rn多谢各位,望csdn更好!
为了
<em>散</em><em>分</em>就是为了更好为<em>散</em><em>分</em>rn有点意思rn
,速度测试
大家帮忙测试一下rnwww.oksbt.com 和rnhttp://www.jxmosaic.com rn回复时请大家提供以下自己所在省市和自己的线路是什么,谢谢!rn提供有效果速度测试信息者,给<em>分</em>。
~恩,就是~
不说原因了,只是<em>散</em>几<em>分</em>而已~
[]*****鉴之小河*****[]
<em>分</em>是不能白给的,问个问题:rnMSComm控件接收到的数据是OLEVariant类型的,怎么处理比较好哪?rn我直接把它付给string类型的数据是可以的,但是遇到#0就截断了,这是一个缺点。rn想要把它放到array of char中去,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move , strcopy都试了rn老是给我抛出[Error] Unit1.pas(31): Variable required的错误rnrnrnrn招个人气...rn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01/3901315.xml?temp=.7861292
菜鸟问题
我现在想要购买一台6000或8000的电脑,可是我是个菜鸟,对电脑的行情不大了解,请高手们帮帮忙
大家近来看看~~~!!!!!!!!!!!!
如何复制存储过程rn从一个SQL2000到另一个SQL2000rn最好说的详细点
几个
哪里有关于思维,智慧,的资料
^_^
广交朋友,<em>散</em>个<em>分</em>,哈哈,顺便弱弱的问下:visual studio.net 2005带不带msdn帮助文档 rnrn<em>散</em>完为止, 大手笔 ! ^_^rnrn哈哈 !rn
!!!
<em>散</em><em>分</em>!!!
!!!!
新论坛开业,<em>散</em><em>分</em>!欢迎大家光临,注册有<em>分</em>!!rnrnhttp://www.99898.com/www/ghyghost/bbs/index.asp
哪里有关于j2ee的书下,谢谢了先!
~
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电脑知识 感谢大家的帮忙 rn第一次<em>散</em><em>分</em>
关于rn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239/1239423.xml?temp=.4903986rnrn虽然问题没有解决。rnrn
....
又熬了一个通宵.rn郁闷。。。<em>散</em><em>分</em>。元旦后结帐rn:)
。。
无聊<em>散</em><em>分</em>喽,,rn
~~~~~~~~~~~~~~~!
Csdn惯例,换工作<em>散</em><em>分</em>~!!!!
!!
<em>散</em><em>分</em>,哪个大侠顺便给个C语言所有经典算法的资料喔
HTC新渴望VC HTC T328d移动上网补丁设置下载
HTC新渴望VC HTC T328d移动上网补丁设置:   1、不论你的手机有没有进行解锁或者ROOT,都可以使用这款HTC T328d补丁;   2、首先安装HTC T328d移动上网补丁,安装好后手机千万不要重启,直接打开软件。会提示CDMA=>GSM,点击确定之后会提示“很抱歉,CT-GSM internet”已经停止运行,不要理会它,我们直接按确定;   3、然后打开飞行模式,再取消飞行模式,这时你会发现HTC T328d上网补丁起作用了,因为移动网络设置中的GSM网络已经可以操作了,而且CMWAP、CMNET以及彩信接入点已经设置完毕。我们只需要将默认的接入点设置为GSM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artwebs/438850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artwebs/4388505?utm_source=bbsseo[/url]
数字信号处理课后答案下载
数字信号处理(第三版) 高西全 丁玉美 编著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从第一章至最后的课后习题答案。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eyourenshou/2852324?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eyourenshou/2852324?utm_source=bbsseo[/url]
GordianKnot.RipPack.0.29.alpha.Setup下载
一款很不错的抓取vob的视频和音频及字母的强大工具.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nyong91/3824484?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nyong91/3824484?utm_source=bbsseo[/url]
相关热词 c# stream 复制 android c# c#监测窗口句柄 c# md5 引用 c# 判断tabtip 自己写个浏览器程序c# c# 字符串变成整数数组 c#语言编程写出一个方法 c# 转盘抽奖 c#选中treeview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