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添加SYSGEN_CPP_EH_AND_RTTI组件

huazigg 2011-03-09 09:28:48
wince6.0的程序在5.0上运行出现如下错误:
ERROR: function @ Ordinal 2696 missing in Module 'coredll.dll'
!!! Please Check your SYSGEN variable !!!
说是缺少SYSGEN_CPP_EH_AND_RTTI组件,不知道怎么添加该组件,望高手指点。
...全文
1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rain_hjb 2011-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需要在定制系统时,在CATALOG中选中或者添加SYSGEN_CPP_EH_AND_RTTI。
具体位置在Core OS\CEBase\Application and Services Development\C Libraries and Runtimes\C++ Runtime Support for Exception Handling and Runtime Type Information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