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紧急求助!中电50所咋样?还没面试人家直接说可以签?有点怕!
biyouyun
2011-03-10 04:31:53
RT,本人目前已签了福州的公司,今天收到中电50所打来的电话聊了下,人家就问愿不愿意去上海,说是愿意可以直接签约。我告诉他我现在连四级都没过怕待遇不好,他说不在乎四级。待遇是做研发刚去5万左右。关键不知道这到底靠谱不?就怕违约后人家因为四级或别的原因又不要我了。不知道这个所到底咋样?有知情的给小弟说说!谢谢!
...全文
3892
17
打赏
收藏
紧急求助!中电50所咋样?还没面试人家直接说可以签?有点怕!
RT,本人目前已签了福州的公司,今天收到中电50所打来的电话聊了下,人家就问愿不愿意去上海,说是愿意可以直接签约。我告诉他我现在连四级都没过怕待遇不好,他说不在乎四级。待遇是做研发刚去5万左右。关键不知道这到底靠谱不?就怕违约后人家因为四级或别的原因又不要我了。不知道这个所到底咋样?有知情的给小弟说说!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波导终结者
2011-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neaklight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alifriend 的回复:
去吧去吧,LZ为这件事情已经发了不止一个贴子了,大家都劝你留,但是看你的口气,其实你是非常想去的。发贴根本不是因为你不知要去要留,实际上你去的想法已经很坚定了,只是想上来找几个人支持一下而已。
没有编制去了有毛意思,和在外面打工一样的,所里的什么好事都轮不到你,去了受气,划不来的
[/Quote]
上个贴子已经N个人劝不要去了,LZ又发了一贴,可见根本就劝不动,LZ不是来听取意见的,而是来寻求支持者巩固自己去的想法的。
neaklight
2011-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alifriend 的回复:]
去吧去吧,LZ为这件事情已经发了不止一个贴子了,大家都劝你留,但是看你的口气,其实你是非常想去的。发贴根本不是因为你不知要去要留,实际上你去的想法已经很坚定了,只是想上来找几个人支持一下而已。
[/Quote]
没有编制去了有毛意思,和在外面打工一样的,所里的什么好事都轮不到你,去了受气,划不来的
biyouyun
2011-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tsinlei 的回复:]
引用 6 楼 biyouyun 的回复:
引用 2 楼 yhwxxx 的回复:
有编没编
本科,没有编制。你觉得值不值得违约去签?
如果没编制,你觉得这个单位的优势在哪里?
[/Quote]
就看中他是研究所。就是不知道将来发展咋样?
波导终结者
2011-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吧去吧,LZ为这件事情已经发了不止一个贴子了,大家都劝你留,但是看你的口气,其实你是非常想去的。发贴根本不是因为你不知要去要留,实际上你去的想法已经很坚定了,只是想上来找几个人支持一下而已。
Tsinlei
2011-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biyouyun 的回复:]
引用 2 楼 yhwxxx 的回复:
有编没编
本科,没有编制。你觉得值不值得违约去签?
[/Quote]
如果没编制,你觉得这个单位的优势在哪里?
谁是我的谁的谁
2011-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biyouyun 的回复:]
引用 8 楼 bhybhybhy2 的回复:
你觉得好就签阿
我朋友也碰到这种情况, 比如本来找20个人 肯定不要我同学的,结果有人不来了,但是规定招聘的日子要截止了,所以不管其他了,差点也要了。运气好真是没有办法。
至于年5万, 上海应届就是这个样子。感觉少,你可以再谈待遇。
你好,你同学也是50所吗?关键我现在得考虑我要是把现在的公司违约了到时万一50所要因为四级又不要了那就悲剧……
[/Quote]不是
biyouyun
2011-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h248080441 的回复:]
LZ本科今年刚毕业吗?
我也是福州的,6月份出去实习了
LZ签的是哪家?待遇怎样?
之前实习是在哪家呢?分享下谢啦
[/Quote]
星网锐捷,待遇感觉不是很好试用期3300
谁是我的谁的谁
2011-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觉得好就签阿
我朋友也碰到这种情况, 比如本来找20个人 肯定不要我同学的,结果有人不来了,但是规定招聘的日子要截止了,所以不管其他了,差点也要了。运气好真是没有办法。
至于年5万, 上海应届就是这个样子。感觉少,你可以再谈待遇。
h248080441
2011-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LZ本科今年刚毕业吗?
我也是福州的,6月份出去实习了
LZ签的是哪家?待遇怎样?
之前实习是在哪家呢?分享下谢啦
biyouyun
2011-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咋没人给点建议!
biyouyun
2011-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hybhybhy2 的回复:]
你觉得好就签阿
我朋友也碰到这种情况, 比如本来找20个人 肯定不要我同学的,结果有人不来了,但是规定招聘的日子要截止了,所以不管其他了,差点也要了。运气好真是没有办法。
至于年5万, 上海应届就是这个样子。感觉少,你可以再谈待遇。
[/Quote]
你好,你同学也是50所吗?关键我现在得考虑我要是把现在的公司违约了到时万一50所要因为四级又不要了那就悲剧了!
biyouyun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hwxxx 的回复:]
有编没编
[/Quote]
本科,没有编制。你觉得值不值得违约去签?
biyouyun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undan308 的回复:]
做研发刚去5万左右
-------------------------
5万/月 果断去。
[/Quote]
大哥,是一年5万左右,在上海值不值的我违约去签它?
dianyancao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Bless!!
蚂蚁上树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清楚!good luck!bless!
yhwxxx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编没编
奥雷连诺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研发刚去5万左右
-------------------------
5万/月 果断去。
敏捷测试和
面试
要点
敏捷开发是一种迭代式的研发模型,强调快速响应变化,测试与开发并行。本文详细介绍了敏捷开发的特点,包括高度迭代、周期性反馈及敏捷测试原则。敏捷项目中,测试团队需确保软件符合用户需求,通过持续迭代测试新功能,强调从用户角度测试系统。
美的、格力、海尔2023复盘:短期看C端,长期看B端
文章内容涵盖了编程题解、IT技术如格式化输出、密码验证、数据结构等,还包括职场信息如
面试
流程、违约金、offer比较、公司职责描述、
面试
技巧以及WebAssembly和国企
面试
经验分享。
题解 | #某宝店铺连续2天及以上购物的用户及其对应的天数#
该博客记录了众多公司的秋招情况,包括途虎养车、小红书、信锐技术等的
面试
经历,涉及Java、C++、前端等岗位,还包含算法、多线程等
面试
问题。同时有各公司的薪资爆料、offer选择纠结,以及部分题目的题解。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