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浏览器咋变灰了?

TroubleShotting 2011-03-10 09:53:49
我使用IPad的Safari,一直都很OK
但是,昨天再用的时候,发现Safari的地址栏正常,但是网页上的内容都变灰了,而且点书签和网页上的链接都没有反应.
BTW,IPad上其他的应用都正常.
BTW2,我越狱过,这个难道和越狱有关么?
...全文
9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dxga 2011-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楼主相同的问题,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下面的方法可以解决问题:
同时按住电源开关和任务键(大约十多秒钟),你会看到银色 apple logo, 然后重新启动.
念茜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我的ipad信号不好,总断网。 越狱后推进的游戏也异常退出。
郁闷呢
TroubleShotting 2011-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ltrapro 的回复:]
应该是被apple禁止了.
[/Quote]
咋解决呢?
儿大不由爷 2011-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被apple禁止了.
在Netflix页面上显示预告片,IMDb / Simkl评级,秘密类别等等。将Netflix,Crunchyroll或Hulu同步到Simkl。 此浏览器扩展程序的一些出色功能可增强Netflix的功能:✓将所有观看历史记录导入并同步到Simkl。 ✓具有SIMKL \ IMDB \ MAL评级,预告片和年份信息的增强型Web界面。 ✓在单独的菜单中超级浏览超过27000个Netflix秘密类别。 ✓搜索并保存到收藏夹“秘密类别”。 ✓包含一个新的“添加React”或“ 5React”按钮,您可以在悬停节目和电影时单击这些按钮,从而可以阅读评论和评论,添加自己的内容以及对观看的节目和电影进行评级。 ✓使用Simkl的完整观看记录,观看的电影和节目变灰。 ✓随机选择要在网络界面中播放的电视节目,动漫或电影,并提供缩小范围和观看电影/节目的选项,这些内容均从随机搜索中排除。 ✓同步所有电视和手机观看记录。 ✓具有Simkl上所有电视节目,动漫和电影的完整观看记录。 其他重要功能:✓将所有Crunchyroll历史记录导入并同步到Simkl Netflix增强器将同步所有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因此您可以在TV,移动设备,iPad等上观看,并在Simkl上观看您所观看的内容,错过的内容以及接下来要观看的内容。 此扩展程序需要一个Simkl.com帐户,以便您可以使用Simkl API来查看IMDB,MAL,Simkl分级,预告片和灰色观看的电影。 秘密类别,预告片,IMDb \ MAL等级,随机数由Simkl数据库提供支持。 在Discord上进行讨论https://discord.gg/u89XfYn通过安装此扩展程序,即表示您同意Simkl查看Netflix和Crunchyroll的观看历史并将其导入到Simkl个人资料中。 Simkl不隶属于Netflix或Crunchyroll,因此也请检查其服务条款。 支持语言:English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