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高手指点学习ECLISPE开发jsp方法

youpenglao 2011-03-13 06:22:10
小的没接触过此类编程语言,所以想从一个已完成的项目入手琢磨,现从网上找到一个源代码,但是琢磨了半天也不能把这个项目配置到正确运行,现特意上网求助,这个是一个英语在线学习系统,内置的帮助文件如下

------------------------------------------------
名称:复读365英语在线学习平台1.2版
开发工具:eclipse
采用技术:j2ee, struts, hibernate, spring, jsp, jquery, ajax
运行环境:jdk6.0, tomcat6, mysql5
操作系统:linux或windows server

本系统是一个多人在线学习平台,为广大网友打造一个英语听力在线复读的学习平台,系统采用bs架构,基本于j2ee平台开发。
系统采用目前流行的ssh轻量级框加,并采用jquery实现所有ajax交互功能,是一个功能丰富的web2.0站点。
安装运行:
1、安装mysql数据库,运行db中的建表sql语句,初始化数据。
2、将项目导入eclipse中,修改spring配置文件中的数据库连接参数,与你的数据库环境一致。
3、面署项目,并启动tomcat服务器。
4、在浏览器中,访问项目首页http://localhost:8080/voa复读网。
-------------------------------------------------


错误如下:一堆的action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type 错误。
JSP的环境已经搭建成功,使用jsp测试文件可以正常访问。
数据库也导入成功

希望各位给予指点!谢谢
...全文
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甲壳虫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给的太少,不好分析。
用百度、google搜索“action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type”这句话。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