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clipse

wangguangbao 2011-03-13 10:24:17
My Eclipse 怎么加入Struts2.1的支持
...全文
10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gongcheng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98783b0100n00y.html
不知道可不可以帮到楼主
Jack-Fang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如下:
项目点击右键-->Myeclipse-->add struts capbilities
再进一步配置你所要的条件
24K純帥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要添加DTD支持
bingbing2012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楼说的就可以了
BUG胡汉三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到http://struts.apache.org/这个链接里面下载Struts2.
Documentation
Key Technologies
Struts 2.2.1.1 (GA)
Struts 2.0.14 (GA)
以上两个版本选择一个下载就行了!
下载的时候选择:struts-2.2.1.1-all.zip (110mb) [PGP] [MD5] 这个链接是全部下载的意思!里面有Struts2的实例~~~很多很实用的例子。
下载好过后、在MyEclipse里面右键你的工程——选择“MyEclipse”菜单选项——选择“add Struts ...” 在Struts speciflcation 选项中选择Struts2.1选项。
URL pattern 可以随便选择。因为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在Web.xml里面修改——点击"Next"、在这个页面中如果你没有下载Struts2的jar包、那就使用工具集成的jar包、在选择的时候勾选上“Struts2 Core Libraries” 这个选项就行了! 然后 点击左下角(往上一点)有一个“View and edit Libraries...”的链接、点击该链接可以进入查看工具给你勾选了那些包。(当然进去过后不要忘记看看左边窗体中是选中哪一个选项查看的包、自己选择一下Struts2).你会发现里面后很多很多的jar包、但是我们实际开发中有什么基本不用。在这里你只要选择一下几个jar包就可以了!
commons-fileupload-1.2.1.jar。
Commons-logging-1.0.4.jar
Freemarker-2.3.13.jar
Ognl-2.6.11.jar
Struts2-core-2.1.6.jar
Xwork-2.1.2.jar
如果要跟Spring整合就要加上:struts2-spring-plugin-2.1.6.jar
点击完成过后、就会发现你的src目录下面多出一个Struts.xml的文件。

如果你不使用工具集成的jar包那么在勾选包的那一步一个选项都不选、直接点击完成、在到自己下载的Struts2包文件夹里面的lib文件夹里面去找上面给你指出的包名。
costaa2005 2011-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去配置 web.xml 添加filter过滤器
longyi007 2011-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JavaItem\Hello\WebRoot\WEB-INF\lib
手动增加Struts2的jar包到项目的lib目录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