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开发经验 在深圳面试薪资应该写多少?

lmlmlmnew 2011-03-14 12:19:57
干过 单片机 wince 一直是用C/C++开发 水平还可以
linux一直是自己在研究 水平一般
现在想往linux上发展
技术在原公司还算可以
有点小聪明没有大智慧

上次面试写的8k,结果面试官说我要求到是低,给了9k,如果能得到offer也就不折腾了,不过说是走流程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给,心里不踏实,再找找看看。

这两天有几个面试,关键是薪资要写多少呢?






...全文
40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ffsc 2011-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好牛啊。
kinsno 2011-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鸟HW个毛啊。

工作4-5年了,也有27-28了吧。再奔两年,你就等着哭吧。

赶紧考虑转型。
lmlmlmnew 201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工作时间有啥可炫耀的?

9k就是HW给的

我刚到深圳,不太了解这边的行情
那就写9.5k吧


kuroro_lxl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W不是应届生都给7.5K么,在深圳LZ应该能上10K了吧。
GARY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10K以内算是比较合适的。
chinaye1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K
marven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炫耀帖吧~~~~我没有工作那么长时间,不能给意见了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