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谁能用dojo做出这个模样的下拉框??急!

wyx213 2011-03-14 04:33:11
http://hi.csdn.net/space-2195588-do-album-picid-759088.html

请看上面的链接,图片中10 results per page还有 Sort by的部分是一个下拉框,我现在的任务是做出一个外观尽量相似的下拉框。

要求:
1,用dojo实现
2,下拉框圆角
3,背景色
4,注意下拉框右边点击的部分,不是向下小箭头
5,这个下拉框html部分的代码是需要在js里拼接出来,最后innerHtml显示出来。

有会的大侠,请回帖指点。我不但菜鸟而且笨鸟,请尽量详细,不胜感激!

哪怕有UI高手,给设计个很像的背景图片,也非常感谢!

再给个链接http://9.123.77.65:9080/STG/stg_v2_0208/index.html#external,可以看现有代码
...全文
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x213 201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