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郁闷呢。。。
春花儿
2011-03-15 09:04:02
今年七月毕业。学的是软件java。找到一份外包的工作,公司不是很大,之前做了三个月的erp.听人说外包蛮辛苦的,但是想试试,不知道做两年再去做研发行不行。。。大虾们给个建议。本人专科。。。
...全文
98
8
打赏
收藏
郁闷呢。。。
今年七月毕业。学的是软件java。找到一份外包的工作,公司不是很大,之前做了三个月的erp.听人说外包蛮辛苦的,但是想试试,不知道做两年再去做研发行不行。。。大虾们给个建议。本人专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angyang332
2011-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包很难受的
春花儿
2011-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结贴。。。给分。。。
春花儿
2011-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是以前,现在在一家外包公司。。。也不知道 行不行。
strike2368168
2011-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研发什么?
进去学点东西也好,只是erp大多都是流程和业务,技术方面不是很多,还要靠你自己学
春花儿
2011-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的再有一问,大虾帮帮忙出主意。早上玩的时候有一动漫公司打来电话让我明天上午过去谈谈。之前已经笔试还机试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呆在这呢,还是走。这边的公司我到现在连项目经理的面都没见到。他还说让我先学着。。。。
wolfkoala
2011-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差不多吧应该
dinghun8leech
2011-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呆着!任何地方都能学到东西的。
郁闷
中。。。。
该内容为简短的情绪表达文本,仅包含重复的中文标点符号“。。。。”及情感词“
郁闷
”,可用于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情感分析、文本情绪识别或异常文本检测等任务,属于典型的弱信号文本样本。
郁闷
中。。。。。
借Blog发泄一下心情,太
郁闷
了,。。。。。。。。。。。
郁闷
了。。。
博主在使用repeater组件替换datagrid后遇到难题:如何在点击某一行时获取该行的唯一标识符。本文将探讨解决方案。
郁闷
中。。。
作者分享了自己在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包括缺乏指导和面对未知领域的困惑。尽管如此,作者依然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决心每天努力克服困难。
生病了。。。
郁闷
博主突然感到不适,喉咙痛痒难耐,情绪十分低落。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