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导入到SQL出错

xzf_fancy 2011-03-15 11:37:32
- 正在复制到 [dbo].[zhuji] (错误)
消息
错误 0xc020200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OLEDBERROR。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0x80004005。
已获得 OLE DB 记录。源:“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 Hresult: 0x80004005 说明:“未指定的错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20902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INDUCEDTRANSFORMFAILUREONERROR。“输入“Destination Input”(120)”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7B,而且针对“输入“Destination Input”(120)”的错误行处理设置指定一旦出错就失败。在指定组件的指定对象上出错。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47022: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PROCESSINPUTFAILED。处理输入“Destination Input”(120)时,组件“目标 - zhuji”(107)的 ProcessInput 方法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29。标识的这个组件从 ProcessInput 方法返回了一个错误。虽然该错误是此组件特有的,但却是致命的,将导致数据流任务停止运行。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这个是什么错误,我搞了 好久也不行
...全文
1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tel-刘志东 201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显的连接的数据源有问题,检查。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