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的年终奖非常尴尬的Flex Bug

TONYBLARED 2011-03-16 11:36:32
具体情况如下:
我在一个Top7的外资银行做Flex程序开发工作,我们的Flex程序分了大概有7个模块,所以在Flex Builder里面有7个Project,最终发布的程序编译打包工作是在build server上是用Ant完成的,运行状况一直良好。

去年11月初,项目组决定让我着手研究将编译过程用Maven来实现,大概一个月之后,与Maven相关的很多pom文件都各就各位了,在pom文件里面我用到了Maven提供的著名的flex-mojos插件,完成了mxml文件,as文件以及css文件的编译工作。程序能跑起来,小弟的工作几乎优雅地接近尾声,bug只有一个:不知何故,界面中有部分文本(至少80%),之前都是以粗体的形式展现出来的文本,现在都TMD不是粗体了。

我一开始不是非常紧张,查了查那些字段对应的style,这些东西都是在css文件里面定义的,但是我查来查去,没有发现有明显地问题。起码用到的三个css文件,都被正确得编译成了swf文件,而且它们都被应用到程序中了,否则的话程序会是一团糟的,我试过。

问题拖了一两个星期都解决不了,后来我们team的几个3个做Flex的同事都被卷进来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因为我们之前誰也没有碰过Maven,其中我和另一个同事之前也没做过Flex,也许对问题的把握实在是做不到位。

为什么完成同样的程序,用Ant编译出来完美无缺,但Maven编译出来就不行呢,难道其中藏着什么玄机?

最终,到今年1月出的时候,我们HK老板终止了这个Task,我仿佛得到了解脱。

可是前两天发年终的时候,这个世界Top7的外企银行给大爷我的数字居然不到我一个月的薪水。我无地自容,我很愤怒,我想离职,但我面对我的Boss的时候我无话可说。

其实我的痛苦不重要,关键是这个悬而不决的问题会是我心中的阴影,我很期待解决它,若有兄弟能给我指点明灯,让我打个翻身仗,小弟感激不尽。

先谢了。可QQ584407421联系我。
...全文
4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jian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玩过MAVEN

If defined in the current pom, label is bold, otherwise the value from parent pom is prefilled and label is non-bold.

http://wiki.netbeans.org/MavenUISpec
蓝色_冰点 2011-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ven没用过,只用FlashBuilder
会不会是flex-mojos定义的一些style覆盖了你自己定义的样式。
查看一下粗体失效的组件,跟粗体正常的组件是不是同一种组件

比如说,flex-mojos定义了Lable的样式不是粗体,所以所有用到Lable的地方,都不是粗体了
TONYBLARED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爱眼0215的回复

查过了,不是这个问题。我们怀疑是不是跟Maven本地库里面的jar有关系。

另外,如果这个build放在另一台机器上去执行,生成的程序就有可能会得到正常的结果。

总而言之,不稳定。
loveye0215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页面上设置了字体或者fontweight的属性》》》》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