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设置代理问题

faruba 2011-03-17 05:18:16
在qt中设置代理我用的是QNetworkProxy类

int void setproxy()
{QNetworkProxy proxy;
proxy.setType(QNetworkProxy::HttpProxy);//设置类型
proxy.setHostName("192.168.1.95");//设置代理服务器地址,这是我们公司代理地址
proxy.setPort(8080);//设置端口
proxy.setUser("username");//设置用户名
proxy.setPassword("Password");//设置
QNetworkProxy::setApplicationProxy(proxy);//这个函数我不是很明白。
}
在设置成功以后,可以通过代理访问外网,可问题是:如果运行程序以后,如果第一次设置的密码正确,后面再执行这个函数(把密码改错)还能正确访问,如果第一次密码错误,再用正确密码执行以后,还是出错。
好像这个代理只认第一次设置的情况。如何能在第一次出错的情况下,第二次输对密码,能正确访问,或者做一个检测函数,在无法通过代理的时候,给出提示,从新输入密码。
...全文
8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ali 2011-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第一次设置错误后访问,一直都没有成功,于是一直在等待;

当你第二次设置了代理后再次访问,其实是能访问成功的,但第一次访问仍未结束,第二次访问一直没有执行。

解决的方法是,人手打上一次的访问请求释放掉, QHttp::abort();
faruba 201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qt 工具的bug 暂时无法解决

24,8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