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下,怎么写离职报告

萝asdf 2011-03-17 05:48:21
怎么写离职报告,最好委婉点的!
...全文
221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萝asdf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都是强银啊!yy完毕,结贴了。
bjvfubj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想离职,在找好下一家ing
woshiguotao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槽 好A
CoffeeStyle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也要离职,表示关注
gylisa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呵
Darling_sheep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ajaxuser002 的回复:]

在公司的这XX年,由于工资太低,领导能力太差,个人能力太强,觉得公司不适合自己,特此提出离职,望领导批准!!
xx部门经理签字
xxxxx公章
离职人xxxxx
[/Quote]
楼主你可以按楼上说的写,看有什么反应!
ajaxUser002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公司的这XX年,由于工资太低,领导能力太差,个人能力太强,觉得公司不适合自己,特此提出离职,望领导批准!!
xx部门经理签字
xxxxx公章
离职人xxxxx
luman2002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先找主管你的领导说一下,免得到时候离职的时候卡你
至于理由嘛,很多啦,比如现在发展遇到瓶颈,厌倦了现在的状态,想换个环境
如果你心都不在了,人家也不会挽留你的
runer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LZ

都要离职了,你还委婉的啥啊


把你离职的原因写上
trc8771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有固定格式的单子的
xishuibaishi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说由于个人原因,一致不能适应公司,可能会影响公司的一些。
需要出去锻炼,等到我够资格了,我想我会再来公司面试,加入公司的
嘿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办法有很多。。。。。
xf_taoran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公司前台都有 要一张 按着上面的填就可以了
牛拦织女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公司的这XX年,由于公司同事的帮助和领导的带领下技术日益精进。。。。。(套话略一万字)

觉得在职业发展规划上个人知识稍显不足,需到学校回炉重造。。进一步磨练深造。。(略N字)
特此提出离职,望领导批准!!
xx部门经理签字
xxxxx公章
离职人xxxxx
zn85600301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上级领带说一下 一般公司都会让你填个交接单子

离职报告网上很多~
zk77zyy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这位兄弟写的很明白,你可以参考一下。
洗碗的科学家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天刚交接完

xxx 男 身份证号
在xx年x月xx日到xx年x月xx日期间在xxx公司担任xxx一职.
由于个人原因,经公司同意本人离职,所有交接工作已经确认。
在公司无不良表现,并有自由择业的权利。
xx部门经理签字
xxxxx公章
离职人xxxxx

然后走人
萝asdf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咱这水平,还出国,人家笑掉大牙了!
Coolfatman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时对公司说,计划出国,要办离职。
没有人想劝的。
萝asdf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啊,不仅仅是工资低,还有别的原因啊!
加载更多回复(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