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该学UC/OS吗?

yezhubenyue 2011-03-17 06:19:13
现在我都大三了,专业学的是机电,感觉和嵌入式没什么关系,大部分都是机械方面的,但我毕业后像从事嵌入式方面的工作.....
这学期自己开始复习模电数电(硬件方面)ARM体系与结构 ,汇编
下学期(大四)开始学软件(数据结构,c,计算机组成原理)不知道该选linux还是UC/OS开始学啊?
选linux吧,感觉有点难度,一学期学不会啊?虽然以前也学过一点,不过感觉一点底都没有。
选UC/OS吧,我怕到时候找不到工作(会不会啊?我不是很了解)时间一点都没有空余的,不可能这个学了又看那个...
额,我就是把大概方向确定下,不然心里空空..不踏实...
谢谢大家了
...全文
20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og1228 2012-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l_thread 的回复:]
UC/OS好多公司都用的,不过都是小的公司。
[/Quote]
工控上还是用UC/OSII的,不一定是小公司。
spartan90 2012-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我们是同龄,同道中人。
认识一下,共同学习!
L_thread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C/OS好多公司都用的,不过都是小的公司。
zhouchuan111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重要的是基础
yezhubenyue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谢谢~~基础我会好好打的
91program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一定要学好,想从事嵌入式,C/C++,特别是C的功底要深厚一些

这样不怕找不到工作的,只是刚开始的待遇底。
91program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长远来看,学 linux 会好一些

其实不论那个,主要看你自己能不能真正学到东东
jiangsq12345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2者本质上来讲都是OS,而且很接近
所以如果考虑时间的问题可以从UC/OS开始,然后以后有时间有兴趣再了解Linux
yezhubenyue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有道理~~。可我都努力这么久了~~!
虽然课余时间我看嵌入式方面的,但上课我还是认真听的~~
作业也认真做的。(机械,电子,计算机)都很重要。
chinaye1 2011-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搞机械去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