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 大学没有教java的???? java在哪学呢???

Pc498471249 2011-03-18 12:03:26
如题,java在哪学呢?? 重庆邮电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怎么没有教java的呢,我擦
...全文
1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yanyezi 201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啊 我这学期在学的
yanyanyezi 201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啊 我们这学期就在学啊
sunyiz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必修,总要有选修吧?
不过话说回来 我们学校当年教的java就是讲讲面向对象概念
还讲了点基本语法和awt,其它就什么都没讲了……
和没学也没什么两样……
wyang1991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的,我们学校的java只交半个学期,一个星期一节课,一共不到十节课
致知Fighting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学校也没有学java的,都是搞.NET。。。自学吧
lwwit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会有吧,Java这么火 110318
ITJava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可能没有呢,应该还没有到学Java的学期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