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ingCollection.IsAddingCompleted是什么意思?

canyangruxie 2011-03-18 09:24:11
msdn:Gets whether this BlockingCollection<T> has been marked as complete for adding

看得不太明白,有哪位高手请用通俗的话解释一下,"是否被标记为已完成添加"是什么意思?
...全文
1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Gabriel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添加 item 会被标识为 false, 其他时间为 true.
机器人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类是在 System.Collections.Concurrent 命名空间下,那么也就是和并发有关。
我还没用过这个类,但我猜想,在某种并发情况下,Add进来的元素并没有立即完成添加,而是在排队等待。
内部有线程安全的保护,当等待结束真正被加入之后引发该事件

恩,msdn上也是写这个类是线程安全的,我们常用的List<T>,ArrayList不是线程安全的。

Provides blocking and bounding capabilities for thread-safe collections that implement IProducerConsumerCollection<T>.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