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内容显示的是asp源码

dingdong2098 2011-03-18 11:55:54
网页内容显示的是:
<P>院长:王文清 党总支书记:李 斌 </P> <P>副院长:常金莲 周爱华 党总支副书记:尤天贞 </P> <P>办公室主任:董 睿 副主任:于晓楠 </P> <P>中专教学部主任:李安祥 副主任:赵正 </P> <P>团总支书记: 高玮玮 政治辅导员: 赵正 卜昭滔 </P> <P>舞美管理科科长:薄 伟 </P> <P>戏曲表演教研室主任:田波 副主任:李强 </P> <P>戏曲音乐伴奏教研室主任:孙 颖 副主任:郝言甲 </P> <P>戏曲学教研室主任:叶艳宁 </P> <P>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田文 </P>

数据库里字段保存的信息是:
<P>院长:王文清 党总支书记:李 斌 </P>
<P>副院长:常金莲 周爱华 党总支副书记:尤天贞 </P>
<P>办公室主任:董 睿 副主任:于晓楠 </P>
<P>中专教学部主任:李安祥 副主任:赵正 </P>
<P>团总支书记: 高玮玮 政治辅导员: 赵正 卜昭滔 </P>
<P>舞美管理科科长:薄 伟 </P>
<P>戏曲表演教研室主任:田波 副主任:李强 </P>
<P>戏曲音乐伴奏教研室主任:孙 颖 副主任:郝言甲 </P>
<P>戏曲学教研室主任:叶艳宁 </P>
<P>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田文 </P>

我在编辑器里输入的时候完全是在编辑状态输入的,代码状态也是正常的,到了数据库里就成了这样子。

请教大家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谢谢大家。在线等。
...全文
5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mei85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能是编辑器自己转换的

或者你在程序的什么地方转换的,但你没找到,再检查下吧
dingdong2098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楼,不太明白 能说详细点吗,代码是我自己写的,就是简单的读写数据库,没有加转换特殊字符的代码。我不明白为什么入库后就变成特殊字符了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正常。中间有ASP代码给转换特殊字符了。你只管取出来显示就可以了,基本不影响。如果想恢复到编辑器里去,可以反过来替换一下,<变成<,>变成>就是了。
dingdong2098 201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tent=server.htmlencode(Trim(Request("content"))) %>
找到原因了
谢谢大家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