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毕业,3年半的开发经验,如果去西安、成都、或者杭州,我该开多少

alifel 2011-03-19 11:27:51
如题,因为马上毕业了。 由于女朋友的关系,需要稳定,所以想换地方谋份差事。 西安、成都、杭州这些都行,但是我想知道目前我说的这3个地方的平均薪资什么水平,好有个准备。 我是大专毕业,从大2开始出去工作,后来毕业了,又离开了公司,一边继续升造(其实混文凭,专升本),一边创业,其实主要还是创业,开始是给人家干活,所以一直存活了下来,后来工作室有了一定积蓄,自己干了一个项目,由于考虑不周全,资金链断裂,导致不得不停止。刚给底下的人介绍完工作,现在该自己了。下面是我的简历


刘炳
男 | 1987 年1月生 | 现居住于甘肃
4年工作经验 | 身份证: 622301198701130016
13919356208(手机)
E-mail: loveyou2210058@yahoo.com.cn

自我介绍
java:熟悉多线程开发(1年经验)
javaEE:熟悉struts(1)2,spring,hibernate,mybatis,JBPM等框架
WEB:熟悉css,js(Jquery,DWR等),xml等
数据库:熟悉MSSQL,MYSQL,oracle等
中间件:熟悉tomcat,jboss
服务器:熟悉win/linux系统下的产品部署,配置与开发
具有一定中小型项目架构经验(可以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组建相关的团队)及中小型团队管理经验(5人以下)
(高中大学 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竞赛,并多次获奖。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并对程序有浓厚的兴趣)


工作经历

2010/05 -- 2011/02: ALIFEL工作室 | 产品经理/主管
互联网/电子商务 | 规模:20人以下 | 1000-2000元/月
主持创建了以地域划分为主的垂直细分买卖信息交换平台-随意麦

2010/01 -- 2010/05: ALIFEL工作室 | 高级软件工程师
互联网/电子商务 | 规模:20人以下 | 1000-2000元/月
主持研发全撮合的WEB版虚拟股票交易系统

2009/10 -- 2009/12 : ALIFEL工作室 | 软件工程师
互联网/电子商务 | 规模:20人以下 | 1000-2000元/月
1、主持开发了域名抢注系统
2、主持开发了WEB版网络水果机

2009/03 – 2009/08: 中国电信甘肃万维 | 信息系统产品部 |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 | 股份制企业 | 规模:500-999人 | 2001-4000元/月
参与甘肃省民政厅公共服务项目研发,进行JBPM流程平台搭建,系统管理子系统与地名业务处理的研发。

2008/08 -- 2009/02: 甘肃联合 | 开发部 | 软件工程师
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多领域经营 | 民营 | 规模:20人以下 | 1000-2000元/月
参与了陇南移动基层支持系统多个模块的开发:投诉派工,绩效考核,固定资产调拨,员工论坛,学习原地等

2007/10 -- 2008/08: 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 网络中心 |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 | 国企 | 规模:100-499人 | 1000-2000元/月
负责学校网络应用方面,主持了学校网站建设,招生就业处网站建设,以及一些部门网站建设(电气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宣传部等),机房维护等

...全文
31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ifel 2011-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wolf863292 的回复:]
可以查薪资
http://hunter.csdn.net/
[/Quote]

就需要这个 谢谢了。 同时谢谢楼上楼上的n次方,但是根据题目,我分只能给12楼的哥们了。 谢谢大家。结贴
wolf863292 2011-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查薪资
http://hunter.csdn.net/
wolf863292 2011-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CSDN打广告
http://hunter.csdn.net/
alifel 2011-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xiaotugege 的回复:]
我看到一个亮点。“多线程”,但是又没有详细的描述。如果是我在看你的简历。你让我很纠结啊。
在看看你的项目经历。要让我理解为你带队指导。确实很难。。。。。
这样的描述,先抛开你和面试官谈得好不好。基本上定位3k左右。
[/Quote]

谢谢9楼哥们的意见。 有些地方没有描述清楚,都是智联那个自我介绍只有250个字,我这个是直接复制下来的。 呵呵。 不过哥们3K定位说的是哪呀?2年前,我还没开始创业,就已经在兰州拿3.5K了
危险的大猫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你楼主..
xiaotugege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到一个亮点。“多线程”,但是又没有详细的描述。如果是我在看你的简历。你让我很纠结啊。
在看看你的项目经历。要让我理解为你带队指导。确实很难。。。。。
这样的描述,先抛开你和面试官谈得好不好。基本上定位3k左右。
xiaoxiongzhuzhu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学习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4,5
alifel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huliu139 的回复:]
社会工作压力大,想找到高薪的工作,得把让自己变成一个其他人不容易代替你才行,所以楼主还得加油!
[/Quote]


谢谢。 我正在努力中。 记得5年前,我第一次自己去我们这面的高兴区找工作,没有简历,没有实际项目经验,懂的更少,当时我鼓起勇气,走进了一家公司,进去就问,你们需要JAVA方面的人吗,我把我的情况一说,人家笑着来了一句“我们需要独当一面的人”。现在,在一些似乎可以在一些规模一般的公司独当一面了,大姐又来了一句“需要成为别人不容易替代的人”,哈哈,真给力,我会努力的。 谢谢
alifel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8746988 的回复:]
4年的工作经验 换来的都是“熟悉”?没精通的? 我看找个工作都成问题
[/Quote]
呵呵。这大哥是高手,我不成,接触瓦抓过的东西多了,就不敢轻言精通了。但是保证以上我说的东西,都能带领一个团队在我的指导下,顺利应用在项目中。要说精通,还是不敢说,也就是最近半年对开发与测试,TDD方面研究的多一点吧
huliu139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社会工作压力大,想找到高薪的工作,得把让自己变成一个其他人不容易代替你才行,所以楼主还得加油!
W8746988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年的工作经验 换来的都是“熟悉”?没精通的? 我看找个工作都成问题
alifel 201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ghaijian 的回复:]
顶你楼主..
[/Quote]
xiexie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