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巴萨遇矿工皇马碰热刺 切尔西曼联内战

BrainStorm_Li 2011-03-19 11:31:07
加精
  体坛网讯 欧洲中部时间3月18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时),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暨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分别遭遇托特纳姆热刺和顿涅茨克矿工,切尔西和曼联将进行英超内战,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则对阵沙尔克04。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本赛季欧冠决赛大使、英格兰传奇前锋莱因克尔共同参与了此次抽签,八支1/8决赛晋级的球队被先抽成四组,再被分到上下两个半区。抽签不设种子队,同国球队也不回避。抽签结果如下:皇家马德里(西甲)VS托特纳姆热刺(英超),切尔西(英超)VS曼联(英超),巴塞罗那(西甲)VS顿涅茨克矿工(乌超),国际米兰(意甲)VS沙尔克04(德甲)。

  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将在欧洲时间4月5日和6日进行,次回合则在4月12日和13日进行。半决赛的第一回合将在4月26日和27日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回合则在5月3日和4日展开角逐。最终的决赛将于5月28日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具体对阵形势(后者遵循先客后主的赛程):

  上半区 国际米兰(意甲)VS沙尔克04(德甲) VS 切尔西(英超)VS曼联(英超)

  下半区 皇家马德里(西甲)VS托特纳姆热刺(英超) VS 巴塞罗那(西甲)VS顿涅茨克矿工(乌超)

皇马要给力啊!~ 向着第十座冠军奖杯迈进!~
...全文
819 8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ul_Gonzalez 2011-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尔克、皇马输球...欧冠决赛已无悬念...
junjun1984 2011-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cproc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7 楼 chinasingle 的回复:]

南非世界杯 被删除了啊 才发现 不错啊
[/Quote]呵呵~
chinasingle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非世界杯 被删除了啊 才发现 不错啊
chinasingle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开宝时 就 压了1K
chinasingle 2011-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啊啊啊 巴萨被加时了~~
201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押了巴萨1111
Raul_Gonzalez 201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2 楼 yui045 的回复:]

http://www.soho-sw.info/?6984.htm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5小时,100-2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
[/Quote]
我擦!~ 我顶上来是让你回复这个的啊?!GLY快出来把这厮拖出去切喽...
Raul_Gonzalez 2011-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皇马今晚会给力么?!
chinasingle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果然 巴萨和皇马~

祈祷~LZ悲剧
Raul_Gonzalez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皇马巴萨未来18天上演4番战 4月堪称西班牙德比月

4月7日,巴萨欧冠主场5比1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次日,巴塞罗那的部分公交车贴上了同样一幅宣传海报。普约尔、哈维、巴尔德斯、布斯克茨和比利亚5 人都伸出右手,手上写着一个字母,拼写出“Units”(加泰罗尼亚语团结)。这个因为皮克在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后做出的代表5比0的手势,也被赋予了 “团结”之外的含义。面对即将到来的18天内4场国家德比,巴塞罗那人已经提前宣战!

  4月16日、20日、27日和5月3日,两支王者球队将在西甲、国王杯决赛和欧冠上交手4次。如果加上今夏两场西班牙超级杯和下赛季一场联赛,2011年,两队交手将达到史无前例的7次。



  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后,瓜迪奥拉要求球员要冷静,不能在回答提问时引发争议,本赛季第5次在更衣室给球员讲了同样的话:“我们不能陷入到对方(皇马)的游戏陷阱中。”但不到半小时,瓜迪奥拉却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记者采访时突然黑脸,直接表示:“我今天不想说太多。”

  本报联系了《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的记者,他们一致认为瓜迪奥拉的失态源于紧张,“瓜迪奥拉的紧张程度远比他表现出来的要严重得多。和皇马连续4次交手,普约尔还不能确定归期,这些都让他感到压力很大。”

  让瓜迪奥拉感到宽慰的是,他曾经担心皮克在与拉丁歌手夏奇拉的恋情曝光后,会无法应对媒体的骚扰。事实证明,皮克很快就适应了新身份,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没有最佳的普约尔,皮克的状态意义重大。

  瓜迪奥拉并不准备在16日的联赛中使用替补阵容,因为他希望在伯纳乌击败皇马,确保联赛冠军,从而在国王杯和欧冠赛前,在心理上摧毁皇马的斗志。最渴望在伯纳乌进球的将是伊涅斯塔。他表示,自己还记得穆里尼奥数月前的讲话:“伊涅斯塔在世界杯决赛的进球,一位左后卫或者任何右后卫也可以做到。”

  但这四场大战,颇有些田忌赛马的意味。巴萨将联赛作为4场国家德比的关键战役,皇马却已经想到弃子,将备战重点放在国王杯和欧冠。鉴于两队8分差距,穆里尼奥极可能在联赛中雪藏首发,这一提议已经得到俱乐部认可。

  从3月15日至上周,皇马俱乐部聘请调查公司针对会员做了一项秘密调查。结果显示,会员对穆里尼奥的执教是满意。但穆里尼奥的未来将取决于本赛季皇马能否取得一项冠军。否则,他将在赛季结束后被弗洛伦蒂诺赶出伯纳乌。

  无论是自救还是赢回与主席对话的主动权,穆里尼奥需要做的都是胜利。他曾表示,C罗是皇马唯一可以不被替换、并有能力决定所有比赛结果的球星。但本泽马的爆发让穆里尼奥有了更多期盼。在葡萄牙人看来,虽然本赛季的巴萨异常强大,但本泽马将可能改变比赛走势,他甚至预言,本泽马将在国王杯决赛中打入制胜一球。

  球员拉莫斯认为,淘汰赛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巴西人马塞洛举出上赛季国际米兰淘汰巴萨的例子,“我想穆里尼奥知道如何击败巴萨。”
BrainStorm_Li 2011-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世纪德比又将上演...沙尔克能否一黑到底... 期待ing..
xf_taoran 201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文鱼也会飞 201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尔克04 VS 托特纳姆热刺

哈哈
dong4464he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车路士!
狠踩巴路士!
zwyeartwo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czilc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切尔西 主客都完胜!!!!
herolijiang311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切尔西夺冠
herolijiang311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切尔西对热刺
加载更多回复(59)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