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360的10条理由】
1,360的底子不干净,虽然它从良了,但是我心里总是不踏实,
2,安全软件比其它软件都重要,OS除外。
安全软件会取得系统的最高权限,ring0级,驱动级的,它做任何事都畅通无堵,你做任何事它都知道,
安全软件实在是太重要了,装上它,就等于把自家钥匙给它了,就等于一个少女把贞操给它了,
我担心我的帐号(Paypal的、支付宝的、网银的、GMail的)、我的代码、我的资料、我的隐私是否安全,有没有人窥探,当然,如果你的电脑是纯娱乐的
就看看电影、听听歌,当我没说。
其它软件免费的好用的是我们的最爱,但是安全软件不能这么随意。退一步说,收费软件如果让你损失了,你大可以要它们公司赔偿,免费的,你可以吗?
3,我不是QQ、金山或者任何安全软件公司的雇员、枪手、水军,我只是一个使用电脑多年的网友,我的电脑上没有安装任何QQ、金山公司的产品,理由参考第二条
4,我不希望自己使用的其它软件、自己编译的软件莫名其妙的被删除,
5,我不喜欢被恫吓,不喜欢别人指着我的鼻子说:你的系统有XX个漏洞!
6,我不喜欢被弓虽女干,不喜欢一个号称免费的软件,不断弹广告(如QQ),过了一年就不能用(如灵格斯),天天骚扰你要你升级,或者偷偷自己升级,强迫你或者引诱你安装其它软件,
7,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安全软件,是否可靠,是我最看重的,有的软件也许会花费你一点小钱,但与你资料的价值相比,简直是微不足道,而且我们都知道,国外程序员过得很滋润,一个人可以养一家,国内却象小贝那样狼狈,没人花钱买正版是个重要原因,身为开发人员如果连这个都分不清,那真是太悲哀了,
8,鉴于DHJ,一条很多人知道,却不能说的原因,
9,身为一个软件开发人员,我们厌恶垄断,厌恶凭借自己垄断地位让自己吃海鲜,却让别人连肉汤都喝不着的大公司,我们喜欢Google、Twitter等虽然自己很大,却没有断别人生路的公司,不喜欢那些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部分国内公司,
10,也许你还有更好的理由,为什么不冒个泡告诉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