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360的10条理由】

EA_USA 2011-03-21 11:44:39
1,360的底子不干净,虽然它从良了,但是我心里总是不踏实,

2,安全软件比其它软件都重要,OS除外。
安全软件会取得系统的最高权限,ring0级,驱动级的,它做任何事都畅通无堵,你做任何事它都知道,
安全软件实在是太重要了,装上它,就等于把自家钥匙给它了,就等于一个少女把贞操给它了,
我担心我的帐号(Paypal的、支付宝的、网银的、GMail的)、我的代码、我的资料、我的隐私是否安全,有没有人窥探,当然,如果你的电脑是纯娱乐的
就看看电影、听听歌,当我没说。

其它软件免费的好用的是我们的最爱,但是安全软件不能这么随意。退一步说,收费软件如果让你损失了,你大可以要它们公司赔偿,免费的,你可以吗?

3,我不是QQ、金山或者任何安全软件公司的雇员、枪手、水军,我只是一个使用电脑多年的网友,我的电脑上没有安装任何QQ、金山公司的产品,理由参考第二条

4,我不希望自己使用的其它软件、自己编译的软件莫名其妙的被删除,

5,我不喜欢被恫吓,不喜欢别人指着我的鼻子说:你的系统有XX个漏洞!

6,我不喜欢被弓虽女干,不喜欢一个号称免费的软件,不断弹广告(如QQ),过了一年就不能用(如灵格斯),天天骚扰你要你升级,或者偷偷自己升级,强迫你或者引诱你安装其它软件,

7,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安全软件,是否可靠,是我最看重的,有的软件也许会花费你一点小钱,但与你资料的价值相比,简直是微不足道,而且我们都知道,国外程序员过得很滋润,一个人可以养一家,国内却象小贝那样狼狈,没人花钱买正版是个重要原因,身为开发人员如果连这个都分不清,那真是太悲哀了,

8,鉴于DHJ,一条很多人知道,却不能说的原因,

9,身为一个软件开发人员,我们厌恶垄断,厌恶凭借自己垄断地位让自己吃海鲜,却让别人连肉汤都喝不着的大公司,我们喜欢Google、Twitter等虽然自己很大,却没有断别人生路的公司,不喜欢那些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部分国内公司,

10,也许你还有更好的理由,为什么不冒个泡告诉我们呢?
...全文
16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123789456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鉴定完毕,继续用360~
daodaoyu222 2011-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讨论这些搞毛哦。

哪有那么多病毒。

反正我是没从没中过。也没杀毒软件。


不喜欢一个号称免费的软件,不断弹广告(如QQ),过了一年就不能用(如灵格斯),天天骚扰你要你升级,或者偷偷自己升级,强迫你或者引诱你安装其它软件,


这点说得实在。
dinghun8leech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阅毕,我继续用360。
EA_USA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oolfatman 的回复:]

我基本同意你的看法,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专指360。

除非开源,一般我不用国内免费软件。
[/Quote]

谁让它太高调了,让人很反感
Coolfatman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基本同意你的看法,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专指360。

除非开源,一般我不用国内免费软件。
soli11722984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家里就一个Comodo 防火墙,不用考虑什么杀毒软件的JJYY,只要设置好防火墙的规则,神马都不怕
12、杀毛病毒,现在资料多,杀一次多废电和时间啊,而且病毒不可怕,后门才可怕,杀毒软件能清后门么?不能吧
apple868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有没有一种系统 装机必备360?

貌似还没,

没人逼着LZ用360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