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南京联创怎么样啊,知道的说说
ftsrc1987
2011-03-22 10:19:57
接到联创的的电话说是下午要去面试,想问问有没有人比较了解的来说。
昨天笔试了,感觉笔试题答得很不好,都没抱希望,还让我去面试。
...全文
186
9
打赏
收藏
南京联创怎么样啊,知道的说说
接到联创的的电话说是下午要去面试,想问问有没有人比较了解的来说。 昨天笔试了,感觉笔试题答得很不好,都没抱希望,还让我去面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孤鸿掠影
2011-03-2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wubill 的回复:]
联创一般要求长期出差
[/Quote]
同感、
dinghun8leech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班出差搞死你。
ftsrc1987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eihui5368452 的回复:]
引用 2 楼 ftsrc1987 的回复:
引用 1 楼 emon123 的回复:
我有个同学是从那出来的,常期出差+经常加班,刚毕业的话,3k+左右!~不过项目倒是比较锻炼人!~
非常感谢,不过我听说要钱三年合同,提前走的话要付15000违约金的,不知道是不是
怎么可能要交违约金,骗你的,他没权利让你交,是考验你的!你签10年都没问题,想走就走!没事!
[/Quote]
好像说15000是他们的培训费用,不满三年的最后要缴回的
哈哈哈3234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tsrc1987 的回复:]
引用 1 楼 emon123 的回复:
我有个同学是从那出来的,常期出差+经常加班,刚毕业的话,3k+左右!~不过项目倒是比较锻炼人!~
非常感谢,不过我听说要钱三年合同,提前走的话要付15000违约金的,不知道是不是
[/Quote]
怎么可能要交违约金,骗你的,他没权利让你交,是考验你的!你签10年都没问题,想走就走!没事!
ftsrc1987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emon123 的回复:]
我有个同学是从那出来的,常期出差+经常加班,刚毕业的话,3k+左右!~不过项目倒是比较锻炼人!~
[/Quote]
非常感谢,不过我听说要钱三年合同,提前走的话要付15000违约金的,不知道是不是
emon123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有个同学是从那出来的,常期出差+经常加班,刚毕业的话,3k+左右!~不过项目倒是比较锻炼人!~
铁匠梁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太恶心了
ftsrc1987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长期出差倒可以接受,现在就是关心进去能不能学到东西。
WuBill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联创一般要求长期出差
联创
offer,要不要去呢?给个意见
博主今天下午收到了
南京
联创
的工作offer,但未曾去过
南京
,对于未来的生活感到既期待又有些许忐忑。
2010.4.22 工作之路 –
南京
瑞康咨讯有限公司
本文记录了一次在
南京
瑞康资讯公司的面试经历。瑞康主要业务涉及金融领域,为银行提供POS等外延设备及考核管理软件,并涉足商业购物卡系统。文章还讨论了公司的工作氛围和可能面临的出差问题。
南京
、无锡、苏州三地部分it岗待遇简况
本文汇总了
南京
及周边地区知名IT企业的薪酬待遇情况,包括华为、中兴、IBM等公司的硕士及博士毕业生起薪、年终奖、福利等详细信息,并对比了不同企业的工作强度和发展前景。
职业生涯(二)
分享了在亚信
联创
科技的第二次面试经历,主要涉及Java研发方向,特别是Hibernate框架及集群技术如Hadoop的讨论,面试官还对Zookeeper表现出浓厚兴趣。
简单归纳一下行业现状
本文详细介绍了银行IT系统的架构分类,包括核心系统、外围系统、中间业务和延伸业务等内容,并列举了国内外主要的服务提供商及其主要业务范围。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