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很郁闷
wawa1234x
2011-03-22 08:12:25
我是一个0基础的嵌入式学习者(我就懂C/C++,x86汇编,win32)。现在转数字机顶盒嵌入式开发,
公司的软件没有开发文档。没有Jtarg ,开发板等条件。我都不知道怎么继续学下去了,前几天买了
uC/OS II 的书。郁闷的是在windows 下 vs 里编译不了。- -、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
希望有经验的大牛。能指点一下。我要怎么喜欢才能进步。谢谢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很郁闷
我是一个0基础的嵌入式学习者(我就懂C/C++,x86汇编,win32)。现在转数字机顶盒嵌入式开发, 公司的软件没有开发文档。没有Jtarg ,开发板等条件。我都不知道怎么继续学下去了,前几天买了 uC/OS II 的书。郁闷的是在windows 下 vs 里编译不了。- -、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 希望有经验的大牛。能指点一下。我要怎么喜欢才能进步。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dtytht
2011-03-25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下2003好用还是XP好用
fangchengshi1981
2011-03-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入门总是难的,买个板子学习学习就行
shenzhentom
2011-03-24
打赏
举报
回复
uC/OS II 的程序 在 windows 下 vs 里 是编译不了的.
二种操作系统.
天外小小
2011-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要是时间还算赋予的话 建议你先总单片机的基础看起 大概1个星期就可以熟悉了,了解了单片机 嵌入式也就不难理解了,不然你要直接去看嵌入式的书籍 就有点太快了 会很多地方看不懂的。
郁闷
乃生活纸常态
博客指出
郁闷
已成为生活常态,人们常将其挂在嘴边。繁忙生活和复杂社会让人感到
郁闷
,‘
郁闷
’成了宣泄烦恼、苦闷、压抑和劳累的词汇。
郁闷
是人生的本质
博客探讨了生活与生命的意义,提到‘
郁闷
’源于难寻知心人。指出生命是过程,死亡证实存在意义,若长生不老会陷入虚无。还谈到生活如原地转圈,但仍要满怀希望,最后表达对小色的敬意。
郁闷
着
博客内容提及处于
郁闷
状态,同时进行搜索和编码操作,体现了在信息技术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绪与行为。
郁闷
的心情源于空虚的自己
本文分享了一次从
郁闷
情绪中解脱的经历,并总结了一系列导致
郁闷
情绪的心理状态:心高气傲却又才疏学浅,最终意识到要放平心态,从小事做起。
又开始
郁闷
了
博客表达博主再次陷入
郁闷
情绪,此前五一也曾有过
郁闷
感受。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