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JDK、Tomcat和环境变量设置问题

AslenG 2011-03-22 11:01:53
前些天卸载了一只用的好好的32位的JDK和Tomcat 6.0装上了64位的,文件如下:
JDK:jdk-6u24-windows-x64.exe
Tomcat:apache-tomcat-6.0.32-windows-x64.zip
(注:安装文件都是官方提供,Tomcat是非安装版)

环境变量设置如下:
CLASSPATH:.;%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JAVA_HOME: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6.0_24
path:%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6.0_24\jre\bin

装好后发现启动tomcat6.exe后一闪而过,在DOS窗口下启动startup.bat显示:
C:\apache-tomcat-6.0.32\bin>startup.bat
The JAVA_HOME environment variable is not defined correctly
This environment variable is needed to run this program
NB: JAVA_HOME should point to a JDK not a JRE


环境变量我一直没动过都好好的,但现在动过了不知道怎么还原:(估计我的环境变量也有问题,而且我看了C盘下安装的JDK,发现只有一个jre文件夹,并且jre文件夹中的ext和fonts文件夹都是空的,我重新安装了jdk-6u24-windows-x64.exe,还是一样。(注:我的系统是Win7)
...全文
150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y342438828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天才装的64位的JDK和TOMCAT,配置方法和以前的没有任何区别。你可能重新配置环境变量的时候不够细心,你仔细检查下,看配置的时候是不是路径什么的都正确。
brusher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jdk设置怎么还是“JAVA_HOME: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6.0_24”,按说你要是安装的x64jdk,安装后的路径应该是“JAVA_HOM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4”,是没有那个“(x86)”了。
AslenG 2011-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还是老实点吧,用旧的了,已解决!
huntor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是路径有空格的缘故?
智鹿软件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_HOME should point to a JDK not a JRE

JAVA_HOME需要一个jdk不是jre,如果你配的没问题的话,就是以前的注册表没有清理。
AslenG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在用64位JDK和Tomcat在Win7下开发的银啊?请帮帮我!
AslenG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答:QQCrazyBoy,以前的注册表是没有清理,请问怎么清理?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