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1 WINCE eboot时钟,系统时钟问题

demoxie1 2011-03-23 05:49:18
我通过eboot怎么也改不了系统时钟,在eboot的debug口输出的设定中,不管怎么改core, divider,系统启动后的master clock都不变,而且我一动鼠标640x480的LCD就闪个不停。
请问改如何通过eboot修改系统的时钟?
谢谢。
...全文
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moxie1 201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又试了一下,发现通过eboot的debug口修改的任何参数都无法传递到系统里面。
0) Mac address .......... (00:12:72:72:20:20)
1) Ip address ........... (192.168.111.115)
2) Subnet Mask address .. (255.255.255.0)
3) DHCP ................. (Enabled)
4) Boot delay (seconds).. (5)
5) Frequency settings ... (core at 200, bus divider 4)
对上面的ip地址,dhcp,频率进行修改,进入到系统里面,发现系统没有收到这些修改。
所以应该是我的eboot的设定信息没有传递到系统。
demoxie1 2011-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能帮个忙吗?非常感谢。
demoxie1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eboot/startup.s中的startup函数吗?我看了下,那里都是汇编,我再研究研究。
init.c中有对系统时钟的定义,里面的中间变量好像是与eboot中的时钟设定变量相关的。不知道为什么不行,难道需要通过startup函数来控制?
loongembedded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boot下的startup函数中应该有设置,你仔细看看。
demoxie1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直接改init_at91sam9261.c中的master clock中的变量能够修改最好的系统的时钟。
但是我通过debug口修改eboot中关于时钟的参数时
5) Frequency settings ... (core at 200, bus divider 4) --》改为
core和divider改为任意数,却发现启动系统时候一直都不改变。
需要怎么改代码,才能通过修改这两个参数来改变系统的时钟?
当我遇上-你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在一个头文件中定义了的,好好找下,在确认编译成功了,看下生成的时间,LCD的时钟信号用示波器看下改变没有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