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10 无法使用破解Dotnetbar9.3

prettyfriend 2011-03-24 09:30:00
哪位高手用过破解版的Dotnetbar9.3
安装完之后在在vs2010下无法使用
提示DevComponents.DotNetBar2出现问题
...全文
19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云中飞鹊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问题,貌似不支持.net framwork4.0,我的也是这个问题,用3.5建立一个项目后,就会在工具箱里面看到这些控件了,最好单独设立一个选项卡,把这些工具都放到里面,这样的话,当你用4.0时就会出现一个提示,说“此类别的控件不可用于.NET Framwork 4 Client Profile.....”
zhouxingyu896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2楼 的
行不?
liangjissff 2011-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9.3版本 找不到地址 邮箱:297965973@qq.com 谢谢。。
zhufengatwuhan 2011-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9.3版本的发我一份,我在官网上怎么找不见。。。。379169822@qq.com....感激不尽
子夜__ 2011-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wang775 2011-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坐等高人出现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