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毕业的学生的烦恼,请大家出出主意,谢谢!

UU1221 2011-03-27 08:14:46
有一个多月没来了,在忙着找工作的事...

最近找了三家软件公司,上海威士顿,上海翰明计算机科技,还有一个是印孚瑟斯,威士顿我不太清楚做什么的,翰明是做一些金融软件管理的,印孚瑟斯是印度的一个软件公司,但是待遇很一般,在上海大部分都是外包业务。这三个公司给我的起薪都在3000-3500之间。

现在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因为有三个同学面上了印孚瑟斯,所以我也比较倾向于印孚瑟斯,但是毕竟是外包,而且公司太大了,工作没有太多的锻炼机会,但前两个我又不了解,就怕是那种很差很差的公司,所以我想知道各位怎么看,麻烦大家出出主意,小弟先谢了!
...全文
211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U1221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求解..
孤鸿掠影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chzhm159 的回复:]
哥们我要是当时有你这么细心就好了,去年年底从学校回来找地方实习,本来想慢慢找个好点的地方好点的公司,结果父母着急,攀比说谁谁家的同学工资都多少了,我就应聘来到了一家外包公司,的是印度的,格特维,因为是实习生吗,还没毕业,工资不高,待遇还算可以,工作环境不错。在这待了有2个多月了吧,多少从侧面感觉到了一些问题,首先是沟通问题,因为总不在印度,在做项目的时候很多时候都要跟印度联系,但是你知道中国跟印度……
[/Quote]

呵呵,很有道理!
空白@^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UPC_思念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行业跳槽才是涨薪关键,刚毕业的你不去加班你怎么成长起来?从08年起,所有的劳动合同都没有违约金。现在的合同无论签几年都是浮云,想不干可以立马走人,签合同一定要问清楚有没有违约金,不要被黑了。至于你怎么选你自己决定
UU1221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zxingchao2009 的回复:]
哥刚毕业那会去的也是外包公司,网上老多骂的,评论也是很差,没办法,为了就业,只能去了。去了之后,感觉也没网上说的那么差,不过外包公司就是经常加班,而且工资也不涨,而且大部分都是刚毕业的,因为有经验的老鸟走飞走了,所以遇到问题不加班压根搞不定得。不过加班的确是可以学到老多东西哈,等你学的差不多了,基本上是干上1年吧,你就可以走了,毕竟外包公司真不是人呆的地方,像哥现在跳槽了重新找了一家待遇还不错哈!……
[/Quote]
印孚瑟斯以我对他的了解,加班不多,工作相对较为轻松,而且工作前有三个月的培训,但是关键是那公司要签就两年,人家说签两年的都是正规的公司,我感觉像是被卖了一样,因为第二年起薪3800,感觉有点低了,工资不涨是真的..
lovemichael2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楼:
正解
UPC_思念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刚毕业那会去的也是外包公司,网上老多骂的,评论也是很差,没办法,为了就业,只能去了。去了之后,感觉也没网上说的那么差,不过外包公司就是经常加班,而且工资也不涨,而且大部分都是刚毕业的,因为有经验的老鸟走飞走了,所以遇到问题不加班压根搞不定得。不过加班的确是可以学到老多东西哈,等你学的差不多了,基本上是干上1年吧,你就可以走了,毕竟外包公司真不是人呆的地方,像哥现在跳槽了重新找了一家待遇还不错哈!如果你有得选,请仔细斟酌,如果没得选又是菜鸟的话,找个公司就嫁了吧,毕竟菜鸟在哪里锻炼都一样!
chzhm159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我要是当时有你这么细心就好了,去年年底从学校回来找地方实习,本来想慢慢找个好点的地方好点的公司,结果父母着急,攀比说谁谁家的同学工资都多少了,我就应聘来到了一家外包公司,的是印度的,格特维,因为是实习生吗,还没毕业,工资不高,待遇还算可以,工作环境不错。在这待了有2个多月了吧,多少从侧面感觉到了一些问题,首先是沟通问题,因为总不在印度,在做项目的时候很多时候都要跟印度联系,但是你知道中国跟印度时候2个多小时的时差的,也就是说我们上班时他们在睡觉,当中午我们午休时他们工作了,他要找你谈点事,你理还是不理,相当不爽。再就是在工作安排上有时候咱的思维跟他们的思维有差别,所以工作起来个别时候会不适应。我能说的就这些了,但是不能代表所有的印度公司,只是我说一下我们这个。
UU1221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
UU1221 2011-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zxingchao2009 的回复:]

IT行业跳槽才是涨薪关键,刚毕业的你不去加班你怎么成长起来?从08年起,所有的劳动合同都没有违约金。现在的合同无论签几年都是浮云,想不干可以立马走人,签合同一定要问清楚有没有违约金,不要被黑了。至于你怎么选你自己决定
[/Quote]
有违约金的,好像是两万,摆明了不让走..
UU1221 2011-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eehomwong 的回复:]
offer多了也烦恼啊,刚工作积累经验最重要
[/Quote]
不是的,我想有个不错的起点,而且不想糊里糊涂的入一行,所以真心想请各位提提意见
UU1221 2011-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mos1989 的回复:]
建议你去做金融的公司。。。其实很多时候,纯靠技术,除非你是牛B的没办法的人。否则别人选对了行业,可能一个年终奖就比有你全年的工资多。。。

金融业行。。前途不错的。
[/Quote]

但是我查了下翰明,网上评论真的不怎么好,我被吓住了..没敢去...印孚瑟斯呢?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的?
24K純帥 2011-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er多了也烦恼啊,刚工作积累经验最重要
amos1989 2011-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去做金融的公司。。。其实很多时候,纯靠技术,除非你是牛B的没办法的人。否则别人选对了行业,可能一个年终奖就比有你全年的工资多。。。

金融业行。。前途不错的。
源码下载地址: https://pan.quark.cn/s/a4b39357ea24 ImageStitching 图像矩阵实现,图片拼接、缩放、旋转等工能 一、前文 之前有个朋友委托我实现一个图片拼接的组件,感觉挺有意思,于是周末花了些时间去研究了下,其实拼接这一步并不难,但是我在研究中发现了Matrix这个东西,非常好的东西。 为此,我竟然拾起了多年没有动过的线性代数。 二、原理 要彻底搞懂matrix还是需要一定的线性代数上面的理解,不过对于基本使用,了解到矩阵乘法就足够了。 在android坐标系中,分为x、y和z三个轴,分别代表了长、宽、高三个维度。 如下图所示 android坐标系 在android中,使用三维坐标(x,y,z)组成一个行列式与一个三阶行列式进行矩阵乘法。 矩阵乘法 图中显示的使用初始坐标组成的矩阵与单位矩阵进行矩阵乘法。 矩阵乘法使用可以参考矩阵乘法) Martix会把输入进来的矩阵带入到其内部的矩阵中进行计算,最终输出新的矩阵,来达到对图形形态的处理。 三、基本方法的使用 Matrix提供的基本方法有三种模式, setXXX()方法,例如 setRotate(),setScale() preXXX()方法,例如 preRotate(),preScale() postXXX()方法,例如 postRotate(),postScale() 其中,setXXX()会先将矩阵重置为单位矩阵,然后再进行矩阵变幻 preXXX()和postXXX()方法会牵扯到矩阵的前乘和后乘,如果了解了矩阵乘法规则,就会明白矩阵前乘和后乘得出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不过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使用post方法,后乘。 其中还有扩展方法比如: mapRect(rect)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