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中断中再次开启DMA请求?

clleady 2011-03-27 10:40:09
我看了下2440的音频测试程序,用到了DMA方式来播放一段音乐。
解释:
在单一服务模式下,不使用传统的DMA计数器,三个DMA状态被顺序执行一次后停止,等待DMA 请求再一次来临后再重新开始另一次循环。

IIS开启了Transmit DMA service request,开启了IIS的start。但是程序只运行了配置代码1边。但是音乐却可以循环播放?在DMA中断函数中只有开始DMA通道,并没有开启DMA请求。我就想不通为什么程序会循环运行?开启DMA请求一定要在IIS的寄存器里设置的吧!使XnXDREQ内部引脚产生DMA请求,DMA寄存器是没法设置开启DMA请求的吧!谢谢高手指点。DMA中断函数里是如何开始DMA请求的?
...全文
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