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2007中执行update语句报"操作或事件已被禁用模式阻止"?

swsw1 2011-03-28 05:13:49
今天打开一个Access库,要修改其中的有些数据,就新建了一个更新查询,保存后双击执行,没有反应。仔细检查了一下,查询代码应该没问题,再执行,还是没反应。因本人装的是Office2007,用得还不熟练,一下子还真没了办法。在反复执行当中,发现状态栏有提示:“操作或事件已被禁用模式阻止”,看来与安全设置有关,在网上一搜,终于找到解决方法:

仅当数据库未驻留在受信任位置或者未签名时,才执行下列步骤。每次打开不受信任或未签名的数据库时,Access 都会显示文档操作栏。

在“消息栏”上,单击“选项”。
在“Microsoft Office 安全选项”对话框中,单击“启用此内容”,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没有看到消息栏
在“数据库工具”选项卡上的“显示/隐藏”组中,单击“消息栏”。


在 Access 2007 中执行更新查询时,出现“操作或事件已被禁用模式阻止”。

按照上面步骤我确实执行成功了一次,但是当将access退出以后再进入,安全警告那一栏没有了,"消息栏"变灰不可操作,执行update语句还是报题中的提示,怎么操作?
...全文
14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fengjian 201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高手求助
laoyebin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选项里都试试,肯定是要勾选信任某个选项的,一个个试试吧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