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求解

男主角 2011-03-29 04:28:10
请教: 由于我上次装SDK的时候,连续断网好几次,使得我安装的包,数据多次丢失。 不过也凑活着用。

刚好,今天,我重新装了次。 然而,问题,出现了:
1.装好jdk,jre,并且,装好ADT。new个AVD。 关键,又再次出现在了SDK的安装上了(不幸的是,这次中间又断线了。当然,问题可以解决)。
可与我上次不同的是:上次,装了后,我更新Check for updates是没有问题的(3.6Helios);但是,这次我更新的时候,老是提示,有站点找不到。
呵呵,不过,2.2的我都可以用了,直接RUN 也可以。如下,在线装,是否可以?第一次装好了,继续这么安装:
现在,我打开ADT,在上面,继续下载,我没装的包和APIS。
也许是我add-ons里,东西没下载到位吧。GOOGLE API inc...打算全部下载下来。

那么请问:和更新相关的文件或者是站点,是哪些呢?
导致无法更新的原因:一般情况下,会是哪些呢?

2.装了个2.2的SDK。我单独的进行了Path设置了Platform-tools和tools。
问题又来了:打开CLI。输入adb 与adb shell成功。
可是当我输入android list avd的时候,没有出现targets(所谓的1.2.3.and so on )

请问:这个问题,又如何解决呢?我的是WIN7系统家庭普通版。
请指导解决的方法。谢谢!
...全文
1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男主角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这个问题,唯一没解决的就是更新了,我再次试了次,结果,依然悲剧。


问题,应该是出在,我安装过程中,到处跳着装。没有老实的去装 。


可是奇怪的一幕,诞生了:
按说3.6的会出现假死。比如m_TextView.setText();但是,我通过写它试了下,一点不假死,和我上次用3.6Helios更新过后的效果一样。


是不是电脑也会产生基因突变?
男主角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对于第2个问题,我发现,是我个人对命令行工具不了解导致。其实,工具都可以用了。只是,我不会而已。


第一个问题,由于,还在更新,先不说更新



不过,我到有个方法:可以为大家,解决在线装SDK速度慢的困扰。
首先,先下载必须的SDK tools等。选择,你需要的一个。
保证,可以用,就行 。
ADT,和JDK,的安装都是独立的。和SDK不影响

当你SDK一个版本的时候。就在ECLIPSE里设置PREFERENCES。START你的AVD。没问题。OK

然后,你就直接点击ADT AND AVD MANAGER。选择AVAILABLE PACKAGES。从这里开始在线下载。速度要比直接从SDK,进行安装要快一倍,到2倍。

哈哈。
zhaohw_lenovo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错了
男主角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hw_lenovo 的回复:]
偶用的是ubuntu,没遇到断网的情况。你的第二个问题;好像不用人为的去分吧,从网上更新后,人家自动分了。
[/Quote]

人为分?什么意思?
zhaohw_lenovo 2011-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用的是ubuntu,没遇到断网的情况。你的第二个问题;好像不用人为的去分吧,从网上更新后,人家自动分了。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