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对象键值排序

极语言中文编程 2011-03-30 11:18:42
在数据库中,我们使用 order by就能按一定顺序排列。Request对象也算是字符串,也算是集合,也算是数组。不管按什么,能对键值排序就行了。也就是Request("key"),按key的字母进行排序。字符串排序的方法我见到的有,太复杂了。支付宝写有一个排序函数,是相当精简的代码。但我想如果要有类似order by的语句,就可以不用函数了。不知道有没这种极简单的代码。
...全文
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11-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点 用 connectionless recordsets 无连接的记录集, 借助ADO Recordset进行排序,直接调用其Sort函数就可以了,使用起来和数据库的rs操作一样,只是不需要数据库而已.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